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JM就是美溫泉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6-07-13
  • 2089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 使用心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 Q10抗皺緊緻』

【品牌介紹】
JUSTMAKE就是美,秉持自然、簡單就是美的理念,結合台灣溫泉與頂級抗老成分,開發出台灣溫泉水面膜-抗皺緊緻。溫泉是台灣山林間最珍貴的保養元素,含多種礦物質及豐富的微量元素,具緊緻、舒緩之效果,不緊大幅提升肌膚穩定度,還能增加肌膚對抗老因子的吸收效率,最棒的是,從現在起你只需要一片面膜就能讓臉部肌膚輕鬆享受到頂級溫泉SPA的呵護。
【商品介紹】
隱形天絲面膜具有清透、好吸收的特性,使用天絲面膜可以降低敷面膜時,面膜對臉部肌膚的拉扯力道,能更貼合肌膚紋理,讓面膜上的精華成分能直接讓肌膚吸收。
另一個好處是,你再也不用擔心晚上敷面膜會嚇到你的愛人、家人或是送披薩小弟,天絲面膜幾近隱形的特性,讓你敷面膜的同時,也能和人視訊聊天或是應們喔!

【商品特色】
1.清透、好吸收
2.降低對肌膚拉力
3.服貼度高
4.幾近隱形

試用

【五大抗老成分】
溫泉水:頂級保養成分
多胜肽:嫩白抗老
海藻萃取精華:高效調理
Q10:延緩老化
膠原蛋白:彈力緊緻

試用

【保養因子特性】
高效美膚因子-溫泉,富含許多礦物質、微量元素。
‧溫泉菌提高抗性
‧礦物質延緩老化
‧溫泉提升親膚性
‧蝸牛補水修護
‧Q10抗皺緊緻
‧虎頭蘭保濕淨白
‧硅酸保濕因子
‧微量元素軟化角質

試用

【使用心得】
面膜是女生保濕的最佳利器,尤其到了夏天保濕這個工作更是不能少,因為肌膚若缺水,就很容易長黑斑、毛孔也會粗大,真的很傷肌膚,像是美女范冰冰也是,面膜真的天天不離身,而這次要試用的"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更是面膜的佼佼者;而且溫泉水面膜耶,這還是頭一遭聽到。
冬天泡溫泉可以讓身體通體舒暢、消除疲勞外也能讓身體變健康、皮膚變漂亮,這是因為溫泉內含很多礦物質跟微量元素,能幫助皮膚產生保養效果,所以溫泉對身體是相當好的,所以這款用溫泉水所生產的面膜功效一定很多,這麼稀奇的商品當然要來試用看看囉。

這款"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 Q10抗皺緊緻"裡面可含有五大抗老成份哦溫泉水、多胜肽、海藻萃取精華、Q10、膠原蛋白,都是對肌膚很讚的成分,看了更是心動。

盒子是採紫色系的,相當夢幻,我好喜歡喔!>///<

試用

盒子後面把成分、使用方法、容量、保存方法跟注意事項都標示的相當清楚喔

試用

一盒共有五片,每片都是紫色系,真的覺得超棒的啦!

試用

試用

面膜的背面也清楚的標示喔!

試用

打開袋子裡面可以看到滿滿的精華液,而且這款別忘記是幾近隱形的面膜喔,等會就讓你看看何謂隱型面膜

試用

這款面膜共有三層,首先撕開白色的,拿來敷右腳,再來把藍色這層也撕掉,也可以拿來敷左腳!

試用

將將將將~~~這就是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 Q10抗皺緊緻的真面目啦!是不是真的超隱形的,這的完全不會嚇到人喔。

試用

這就是先前的兩層,還可以拿來敷腳喔,真得是一舉兩得喔。

試用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可是得獎無數,也通過SGS認證喔!

試用

敷完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 ,整個保濕的效果超讚,整張臉就像做了深度保濕般,QQ彈彈的,超推薦的喔!

試用

敷完臉蛋整個就是水噹噹喔!!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