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5-02
  • 2539

延緩肌膚老化回復年輕肌「Derma彈力賦活霜」          

    話說,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而保養的第一步不外乎是清潔,徹底清潔不但能讓你的肌膚健康且乾淨,還能去除多餘的油脂與髒污。在清潔之後的保養呢??大多女性都是選擇乳液、乳霜、精華液等等各種保養品來維持肌膚的水嫩Q彈與年輕,但是水水們有沒有注意到其實只要「保濕」做足了肌膚就能呈現完美肌。

因此肌膚保濕真的很重要。好比一顆缺水的蘋果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不完美的。

試用

    「Derma彈力賦活霜」是空運遠自德國而來的保養新品,於1956由著名生化學家Michael Babor博士所創立,現今已遍佈世界各地約70個國家,可以說是德國第一的國際明星級保養品牌。

     收到包裏時一開打馬上看到閃亮亮的銀色盒充滿貴氣與質感,打開盒子沒想到連瓶身也是完全銀亮色好像在照鏡子一樣讓人眼不轉晴眼光無法轉移。

    這次的體驗是由「女人知已」所提供的產品,是完全德國原裝正貨,在盒子與瓶身的側身上都有印上產品LOGO「BABOR」字樣。充滿貴氣的包裝讓我有如搶到貴婦級的保養名額,讓人超HIGH的呢!!!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Derma彈力賦活霜」主要成分為棕櫚醯三肽-5、玻尿酸、芝麻油、三氟乙醯三肽-2、膠原蛋白、角鯊稀、泛醇、鱷梨油、夏威夷核果油,這是一款非人工的輕齡肌密能有效調理肌膚紋路、恢復皮膚緊實度、用後觸感光滑、潤澤、彈性。

試用

     在盒身底部能看的到5460227的字樣這是德國製造日期雖然我看不懂還好有廠商的貼心標示上標櫼(2015.11)保存期限為三年,正貨容量為50ml是能用好久的大容量呢!!!產地是德國因此盒身與瓶身上能看的到許多我不認識的英文字。

「Derma彈力賦活霜」是由德國醫學美容團隊的專業研發,研發一系列快速、有效的保養品,以天然能源、擁護綠色運動、不使用動物試驗與環保至上的原則用心研發每一項產品因此每款都是高精密的保養品。

看完上述介紹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超期待使用感覺呢!!!!

試用

    打開質感銀蓋發現這是一款有著貼心設計封膜的瓶口,輕輕撕開能看到超水潤Q彈的白色乳霜還散出淡淡香氣,使用廠商貼心附上的小挖棒取適量塗上手背然後以指腹輕輕推開,在推開的過程能發現「與環保至上的」的質地雖為乳霜但是卻超滋潤且具水感,加上淡淡的香味真是怡人,再輕拍至完全吸收後能看的到手背上無敏感現象發生且肌膚膚況變極佳,超柔嫩的而且完全不會有黏膩不適感。

試用

近期的膚況較為乾燥因為天氣忽冷忽熱熱水份流失的快,還來不及補水就馬上又流失了,好在這時有了「Derma彈力賦活霜」來幫我調理滋潤彈力肌就會再度回復。

一樣取適量點用在臉上然後再以手指按摩來幫助「Derma彈力賦活霜」的吸收,在推抹過程中能感受到「Derma彈力賦活霜」的延展性極佳且超滋潤,使用後不但讓肌膚變的好保濕外肌膚紋理也變的平滑且柔嫩,因為成分天然且頂級因此使用起來肌膚額外的溫和無負擔,加上吸收後肌膚的柔嫩感讓我真的超驚豔!!!!

試用

體驗感覺真的超讚的,不虧是專業醫療團隊所共同研發的高品質產品,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讓我感受到如此無負擔的頂級享受。

 

想看更多Derma彈力賦活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