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ancyTao
  • 2016-05-02
  • 2509

Derma彈力賦活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提供的Derma彈力賦活霜

試用

剛拿到Derma彈力賦活霜時,盒子上滿滿的英文,只貼上必須的中文指示、製造日貼紙和一支小挖匙啊!拿到太開心,就還沒拍照就被我拆個精光啊!但有關中文和日期的貼紙我有留下來啊!因為我有預感裡面的說明書一定是英文的啊!噹噹噹~真的是無中文說明書啊!

這下好奇心就來,查查它的原生地是在哪裡啊?是「德國Babor」「德國Babor」「德國Babor」啊!因為很重要說三次!這真的是原裝進口過來的啊!難怪頭一次看到小挖匙卡在外面塑膠模上的啊!

試用

 

再來小小介紹Derma彈力賦活霜 主要成分:棕櫚醯三肽-5、三氟乙醯三肽-2、玻尿酸、膠原蛋白、泛醇、鯊稀、芝麻油、鱷梨油、夏威夷核果油 看到這樣成分組合就有感覺擦完肌膚的潤澤具有一定的成效!它含有非常高效的玻尿酸複合物及膠原蛋白重新架構皮膚並從內部密集緊實肌膚,使皮膚明顯獲得改善! 去官網借了3張專業的DM照看了真的可以一目了然啊!

 

試用

 

試用

 

試用

 

好了再來就是切入主題啦!就是體驗時間了!起初看到女人知己大隊有在招Derma彈力賦活霜試用時,看到彈力兩字就想到屬於抗老保養品啊!挺適合三十而立的女人來做保養啊!就按下想試用的按鍵,坐等幸運女神眷顧讓我來體驗啦

與產品合照,罐身是bling bling 銀色的,亮到都快可以當鏡子啦!

試用

打開後還有層鋁箔膜封住,依我小潔癖的關係,就只撕開一半啊!保持它的完整性啊!這樣子我也可以把小挖匙平穩的也放在裡面,以防不見沒工具挖啊!

試用

厄!先來一張使用前的素顏照吧!為了真實呈現,豁出去啦!先說好喔,被嚇到,恕不負責哦!(好啦!沒那麼恐怖啊!) 我是混合型膚質!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微乾啊!

試用

彈力賦活霜它是乳白色的,每次的量,依我這大餅臉用照片中的一半或三分之二就差不多啦!這是我第一次挖取,挖了有點多啦!在之後使用時,慢慢的抓到適合的量,才敢這麼說的啊!

試用

Derma 彈力賦活霜塗在臉上,很好推開,像照片中我先隨意的抹開,較少的部分,都快吸收到肌膚上了啊!來說它的味道吧!微微的香氣,不會刺鼻,非常能讓人接受啊!當整個塗抹開來在臉上,也只有很微小的香氣存在!不會有感覺好像塗抹香水在臉上啊!

試用

抹開後,也可以加上一些按摩手法來增加Derma彈力賦活霜在臉上、頸部的吸收,我是有遵循一些老師教導的按摩瘦小臉的按摩來做啊!來幫我臉做按摩,也更好讓Derma彈力賦活霜在臉上吸收啊!在這試用期間,感覺效果很不錯啊!還有Derma彈力賦活霜在我塗抹、按摩完後,不會讓我感到有種抹太多的厚實感造成有點癢癢啊!我之前擦它牌乳霜時,都不敢擦太厚,因為會有點癢癢啊!雖然這情況不是過敏反應,只是有個感覺在那裡的小癢,要過個幾分鐘才會無感覺啊!但Derma彈力賦活霜卻沒有給我這感覺啊! 再來它的保濕度是夠的!非常好,在早上上妝前的保養,Derma彈力賦活霜讓我的持妝力變得很足夠啊!我常常因為兩頰有點缺水,易浮妝,至從使用Derma彈力賦活霜,早晚使用,真的有差別啊! 附上在寫這文章前一天的照片啊!就有跟第一天使用前的素顏有差別啦!

試用

使用前+使用後的拼圖更好比較啊!

試用

再附一張在上妝有一個下午的自拍照,Derma彈力賦活霜它讓我的妝容有持久不嚴重脫妝/浮妝啊!要不然依我以前的狀況是不到一小時,就會有脫妝的問題出現啦!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