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6-05-01
  • 3140

體驗「高效率」直達肌底的Derma彈力賦活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rma彈力賦活霜

美眉們保養打理自己有時總有些輕忽的小地方:「她脖子上年輪好明顯」、「皺皺的手指真顯老」...,所謂魔鬼藏身在細節裡,老化痕跡也是一樣。雙眼、唇周、頸部肌膚...都是最容易洩漏女人年齡的部位,所以平時就要細心打理,免得恍然大悟的同時也為時已晚現在要和大家分享一瓶「 Derma彈力賦活霜」它是一瓶可以調理肌膚紋路、恢復皮膚緊實度的賦活霜,持續使用能讓您的肌膚看起來或觸感都特別光滑、緊實、潤澤、彈性來自德國的保養品喔!

 

 

外盒很有科技風的德國原裝進口Derma彈力賦活霜

試用

成分標示清楚完整

試用

打開外盒後可以看到銀色內瓶與產品DM+小刮勺1支

包裝和襯墊還有依內瓶大小切割固定瓶身避免傾倒的設計非常符合德國人嚴謹的做事態度

試用

與外盒一致的銀色內瓶(看起來很有質感)

試用

打開瓶蓋後可以看見還有一層銀色內封膜確保不受潮影響品質

Derma彈力賦活霜主要成分有:棕榈醯三肽-5三氟乙醯三肽-2玻尿酸、膠原蛋白、泛醇鯊稀芝麻油、鱷梨油、夏威夷核果油它是一瓶具有減緩紋路生成的有效成分、恢復皮膚緊實度的面霜,可以撫平細紋、增加肌膚彈性,使皮膚明顯獲得改善,是臉部保養最有效又溫和的選擇。

試用

白色乳霜狀的Derma彈力賦活霜

試用

Derma彈力賦活霜質地非常水潤細膩、延展性佳

挖一勺白色乳霜狀的Derma彈力賦活霜聞起來有股優雅的香氣它的質地感覺就像慕斯一樣滑順延展性很好一下就推開了塗抹後只需按摩一下很快就能吸收了,感覺滋潤度非常的足夠又不會太過黏膩可立即改善皮膚含水量,起舒緩和修復的作用。

它沒有乳霜類保養品的那種厚重感, 因為使用保養品一定要擦足量才會見效特別是這種訴求抗皺嫩膚效果的抗老型產品而且經過一段時間後膚觸依然很有滋潤感呢 ; Derma彈力賦活霜亦適用於臉部以外的身體各部分,例如:頸部肌膚可謂是洩漏女人年齡最赤裸的部位,所以一定要用Derma彈力賦活霜來好好保養與打理

試用

脖子是臉的延伸,很多美眉們保養時經常忽略脖子的保養

最近忽冷忽熱多變的天氣,像我這種脆弱又吸收差的肌膚真的需要加強做好保濕與滋潤它不僅幫助肌膚維持健康,更能讓角質乖乖聽話,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並加速後續保養品吸收,放大加乘整體保養功效。每次用完後,我都好喜歡自己臉上的光滑與潤澤感。這瓶的Derma彈力賦活霜修護與保水滋潤度就真的讓我超滿意的如果妳討厭抗老產品一罐的滋潤黏膩那[Derma彈力賦活霜的質地肯定會讓妳有驚豔的感覺喔!

而且它還能同時修復身體各部位乾燥的肌膚一瓶抵多瓶想體驗咻~一下就直達肌底的「高效率」修復保養品,選這瓶準沒錯!

試用

想看更多Derma彈力賦活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