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uyu
  • 2016-04-27
  • 2568

【試用文】德國BABOR之Derma彈力賦活霜          

這次很有榮幸的參加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rma彈力賦活霜。


在還沒試用這個產品前,其實我不認識這個牌子,因為有了這個產品的試用,才認真做了這方面的功課

首先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德國BABOR這個牌子,德國BABOR是德國專業美容保養先鋒,所有系列的保養品都是德國製造的。

而這次試用的產品是他們家的Derma彈力賦活霜,他標榜能夠撫平肌膚紋路、恢復皮膚緊實度、減少皺紋等...。

成分的話,包裝上比較讓我驚豔的是此面霜含有膠原蛋白、玻尿酸和夏威夷核果油的成分!


收到產品的時候蠻讓我驚訝的,包裝得非常精緻,而試用品也給得非常大方。

試用

拆開包裝紙後,整個盒子也設計得很有質感

試用

 

然後剛開始會蠻納悶為什麼附的挖勺會在包裝外
上網搜尋一下才知道,原來是BABOR的公司為了要讓大家知道真的是從德國原裝進口來的又想讓消費者能有挖勺用

 

所以才在包裝外又多附了挖勺給消費者!真的超級貼心~~~

試用

 

 

打開後此面霜我個人覺得是比較偏向滋潤型的,畢竟要抗皺又要滋養一定要有足夠的油度才有效~

這面霜味道非常的好聞~不像市售有些面霜會有化學的味道或是臭油味

他非常的清香而且很好推開~我覺得味道蠻偏果香的~

試用

 

yuyu的肌膚狀況是屬於T字部位偏油,臉頰偏乾←就是所謂的混和肌
 

每次洗完臉都會覺得繃到不行,所以一定要擦面霜保養才行
 

擦完後的大概呈現這樣,滋潤度夠,但不會讓肌膚覺得透不過氣~

試用

 

試用起來的心得:
保濕度夠,適合在一年四季使用,但夏天可能要注意用量

持續用了一個禮拜後發現,臉頰上的細紋跟毛孔真的有變比較小欸!

如果你缺少一罐保濕度夠又可以撫平細紋的面霜的話

很建議買這罐來體驗看看~

 

最後不免俗的要跟產品合照一下~

試用


 

 

以上純屬個人的試用心得喔!僅供參考~

還是要看各位姊姊妹妹們的臉部肌膚及平常使用習慣而有所不同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