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3-08
  • 1667

清潔.保養.修護,面面俱到!「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妳總是因為痘痘困擾而沒自信不敢輕易抬頭嗎?話說痘痘的形成多半是油脂分泌加上清潔不完全所導致痘痘的長大形成,而過於的清潔也會造成肌膚傷害,因此選擇適合自己的抗痘產品真的很重要,市面上的抗痘產品千百款,有精華系列一擦就好嗆涼但是卻沒有什麼改善,也有擦一次就見效的痘痘膏,但是在下一次痘痘產生時再使用就沒感覺了,也有用貼的3D貼痘使用後肌膚整個悶住不透氣更慘,痘痘還沒完全處理掉皮膚就過敏了。

試用

    我雖然不是油性肌膚但是在正常的肌膚分泌下也是會長痘痘的,只是情況較油性肌來的少,最近氣侯變化極大炎熱無比女生為了愛美留著飄逸長髮,加上完美的妝容讓人忍不住就想一親芳澤,只是在這個夢幻的背後因為流汗加上秀髮挾帶汗遮蓋住臉頰二側,一不小心就冒了痘痘了,這時再怎麼也不夢幻了。

    這次的體驗品是由「女人知已」所提供的「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剛開始還不大清楚這是抗痘系列的產品,黑色個性盒身與亮金色軟管設計,完全是走簡潔路線,金色讓人有一種奢華的風格。

    產品包裝盒身側面有清楚的印上有效日期(20170411止) 總容量為5ml局部使用就能輕鬆撨平痘痘。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是天然草本質性,有著蘇門答臘龍腦香與科佩特薄菏除了能讓肌膚有實質的幫助,能通暢毛孔、舒緩肌膚的不適感還有其他種種功用,加上涼爽的質地深入安撨瑕疪,讓肌膚柔軟後進而改善油脂分泌,以柔克剛輕鬆讓肌膚清新細緻,加上通過SGS檢測完全無對人體有害成分,因此能安心使用。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在盒身與瓶身外也有著產品的文字說明,尖頭軟管設計只要輕輕一擠壓就能使用真的超方便,一打開瓶蓋立即能聞的到一股濃濃的草本味,輕輕一擠看的到白色的乳狀質地,還帶著淡淡的涼感氣味讓人感到清新無比。

試用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體驗「草本抗痘」系列的產品,本來以為「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的質地會不好聞且刺鼻,沒想到完全不會呢!!!

    這陣子肌膚並沒有作亂因此肌膚狀況蠻穩定的,要用力的挑出毛病的話就是在眼角接近頭髮中間的太陽穴位置,有一個快長出來的小紅腫凸出物,按壓蠻痛的,因此我想也許快長成痘痘了,一樣取適量的「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塗在患部,在擦拭的過程中還能聞的到一股草本的涼像薄菏的香氣,感覺好像正在冰敷痘痘讓它消氣不再長大,加上偏水感的乳狀質地飽水度蠻高的輕輕一推就推開了,使用在臉上痘痘處很快就完全吸收了,沒想到連續使用了幾天之後本來要形成的小紅痘慢慢地消失了,效果真的蠻顯著的。

    而這幾天右臉頰有點癢感也帶點凸狀,因此我立即局部的塗抹了「偏水感的乳狀質地飽水度蠻高的輕輕一推就推開了,使用在臉上痘痘處很快就完全吸收了,」使用後癢感消逝了,也慢慢的能看到肌膚變的平滑不再搞怪了,看來「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除了能抗痘外還能預防痘痘的形成,使用後肌膚的膚質也變的好好,「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真的是一款抗痘、保養兼具的保養產品。有圖有真相: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