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03-08
  • 543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過了青春期,終於不再青春痘了,不過生理痘卻跟著報到啦!尤其是生理期前夕,心情已經夠阿砸了,臉上又冒出會痛的痘子,不只礙眼也嚴重影響心情。我忍!

試用

好不容易生理期結束了,又因為偶爾的放縱吃了一點炸物雞排的,隔天發現~哎呀!不得了了,又冒痘啦!再忍!

試用

戒口,又加上工作壓力、髒空氣、睡眠不足等等,痘子又來報到了。忍無可忍!

於是會感嘆,當女人,好辛苦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黑金高貴的包裝,精巧的軟管,讓美眉們能輕易攜帶、塗抹方便,由於是天然植萃,所以不受時間限制,一天可以使用數次,唐方麗帖,陪著美眉對抗外來汙染的入侵,找回細緻的肌膚。

唐方麗帖推出的淨顏無瑕霜,含有本草綱目記載的龍腦,在中醫稱為"冰片",是一種芳香開竅類的藥材,外用可清涼調理肌膚,維持肌膚健康,可以改善痘痘肌。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擦上去馬上有清涼的效果,那是科佩特薄荷,為了安撫肌膚瑕疵,讓肌膚柔軟後,進而改善油脂分泌,輕鬆找回細緻的好肌膚。

淨顏無瑕霜,一股清幽的中藥香,那是蘇門答臘龍腦香。相傳唐玄宗最著迷的香氣,是來自楊貴妃身上配戴的龍腦香囊。這龍腦耗費人工從高樹齡的樹幹裂縫處,仔細尋找才能找到的樹枝精華。物稀為貴,再加上必須從西域進口,就變成了皇室貴族的身分象徵物,不只味道典雅清香,對肌膚能通暢毛孔、舒緩肌膚的不適,所以又稱它為"諸香知祖"。

試用

其實長痘除了短暫的觀感不佳之外,不是什麼大事。痘疤,才是讓人恨之入骨的事情。

對於抗痘囊的藥物,用過的都知道其實肌膚會有抗藥性,一開始用感覺有很好的效果,不過怎麼用久發現越來越沒有作用,只好再另尋藥方。偶爾為之可以,不過長期下來,是好的嗎?

無瑕霜,純植物萃取,不添加任何化學及對肌膚造成刺激的成分。

淨顏無瑕霜,能廢除肌膚老化角質,將抑菌成份帶進痘痘中,短時間舒緩肌膚發炎不適,同時維持肌膚潤澤,清新細緻。

試用

淨顏無瑕霜,肌膚吸收迅速,涼爽的感受,讓妳以為凝膠還在臉上沒吸收,一摸才知道藥效早已經滲入肌膚,除了光滑的膚感,早已不見凝膠蹤跡,只剩清涼感覺和微香在鼻翼間徘迴。

唐方麗帖,著重於漢方養顏,到處蒐集歷代皇室醫理古籍,發掘深具美肌作用的寵妃養顏秘方,把各位美眉當娘娘和格格般的寵愛。想要貴族般的享受嗎?就選唐方麗帖(翻牌)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