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3-07
  • 598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試用分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痘痘和粉刺是每個女人最困擾的問題,不適當的擠壓痘痘粉刺會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痛...(姐是過來人阿~)

而造成痘痘和粉刺的原因很多,例如沒有正確卸妝清潔、平時愛吃由炸食物、生活作息不規律時常晚睡、以及紫外線、溫度、季節變化等等,都有可能造成,最常見的就是生理期前的生理痘了..女性荷爾蒙的變化,對膚質有絕對的影響力,所以想要痘痘out,就要擁有正確及預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

就保養來說,選對正確的產品是關鍵!而產品的成分更是重要!!【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以天然草本性質最為溫和,對於油性膚質、粉刺、痘痘的改善都很有效喔~

試用

 

話說這瓶【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你可別看她小小一瓶,除了攜帶方便,功效也非常的好。它可以馬上救援乾燥的肌膚,而且擦起來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因為【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含有薄荷的成分在裡面,還可以舒緩肌膚,隨身攜帶如果臉頰乾燥時也可以塗抹唷!!

試用

 

而我這次是剛好臉頰上長了痘痘,所以試用在我的痘痘上,效果也非常的好。

另外【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也可以拿來擦鼻頭和下巴...等最容易長粉刺的地方。

畢竟現在外面的空氣很髒,家上已經春夏已經漸漸要來了,氣溫升高,肌膚出汗的現象開始大幅增加,也加速了油脂分泌的速度。

過多的油脂和髒空氣結合之後,就容易阻塞毛孔,因此痘痘和粉刺的問題就不斷的產生,這時候就很需要【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來幫我們保濕和淨化。

試用

 

基於使用前要詳閱公開說明書的原則,發現它含有【龍腦】的成分,根據本草綱目紀載,龍腦在外用上可以清熱止痛、防腐止癢、預防及改善痘痘和粉刺。

使用方法是在洗完臉後先不要上任何保養品就先擦【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妳就會在短短的幾天內看到效果很明顯,痘痘變小粉刺也會減少。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可是通過SGS檢測,包含未檢出paraben類的防腐劑、無微生物、未檢出鉛、汞、鎘...也未檢出270種西藥成分,確保了【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的產品品質是可以信任的。

而且【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除了使用於臉上的痘痘和粉刺有效,對於其他長痘痘的部位也有效喔,例如夏天背部容易長痱子...用棉花棒沾取適量擦拭,才不會造成重複感染。

妳是否跟我一樣長期有痘痘和粉刺的困擾?如果是的話,趕快來試用看看這款【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相信會有讓妳滿意的效果唷!!

最後我還是要再強調一次,除了外出臉部已經上妝的情況下,早晚使用的時候記得先洗臉清潔後在擦任何保養品之前使用,效果更佳喔!

痘痘明顯變小!!所以~~~你說這種好東西不介紹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