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抗痘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3-07
  • 682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體驗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草本控油凝膠-清香如絲繚繞止惡-

試用

蘇門答腦龍腦香:令唐玄宗著迷的典雅香氣,是來自楊貴妃身上配戴的龍腦香囊,耗費人工從高樹齡的樹幹裂縫處,仔細尋找才能得到的檥脂精華,昂貴稀有,再加上必須遠從西域進口,就成為皇宮貴族極力追求的身分象徵物,不光是清香悅人,對肌膚更具有實質的幫助,能通暢毛孔、舒緩肌膚的不適感,還有其他種種功用,都讓名著《香乘》推崇稱為「諸香之祖」!

科佩特薄荷:涼爽的質地深入安撫瑕疵,讓肌膚柔軟後,進而改善油脂分泌,以柔克剛,輕鬆奪回清新細緻的好面子!

淨顏無瑕霜:渺無痕妙撫瑕,霜似雪一淨顏

獲得FG特優標章肯定,以及眾多藝人口碑推薦,精巧的軟管包裝,易於攜帶,塗抹方便,且不受時間限制,一天可使用數次,為美肌即刻救援,再也不怕油光攻勢!

 

女人知己專家-趙昭明醫師 知識分享:

試用
 

痘痘肌膚很惱人?!看起來臉就是不乾淨;如果可以選擇,誰不希望有張晶瑩剔透的好膚質。其實決定膚質的主要因素來自遺傳,當然還有其他因素也會影響膚質;例如:賀爾蒙、飲食習慣、生活作息、正確與否的保養、壓力、紫外線、溫溼度、季節……等。以女性來說,很難以過往典型膚質來區分,還必須考慮其他的變化(如:壓力、氣候、生理期),女性荷爾蒙的變化,對膚質有絕對的影響力!儘管遺傳上扮演決定膚質的重要因素,但擁有正確及預防勝於治療的保養觀念,才是重要的!以保養來說,選對【成份】是關鍵!整體而言,以天然草本質性最溫和,頗受受油性、粉刺、青春痘使用者的青睞。其中〈本草綱目紀載〉龍腦在中醫裡名為冰片,為芳香開竅類的藥材,外用上可清涼調理肌膚,維持肌膚健康;是一種友善痘痘肌膚的成份之一。

 

FB超人氣正妹-田蜜妮 推薦:

試用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個平時隨身攜帶方便又能馬上救援乾燥肌膚的小救星: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它擦完會散發淡淡的薄荷味道,所以擦完會小涼涼的感覺,小小一瓶攜帶方便,出去的時候,臉乾燥都能馬上拿出來擦,薄荷味道我自己本身很喜歡,聞起來不會刺鼻,也擦起來涼涼會覺得很清爽,放在包包想擦就擦,讓你出門覺得安心,很推薦喔,像熬夜壓力大、天氣因素等等造成皮膚不好,都能用這個ㄛ!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淨化保濕、沁涼舒緩、溫和淨膚

試用

隨著氣溫升高,使得肌膚的出汗量開始大幅增加,也加速油脂分泌。當過多油脂與髒汙阻塞毛孔後,惱人的問題-出油、粉刺就此產生!!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榮獲時尚美妝網站 網友評鑑優商品 

★高達91%試用滿意度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通過SGS檢測,包含未檢出paraben類防腐劑、無微生物、未檢出砷、鉛、汞、鎘、以及未檢出270種西藥成分。確保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的產品品質是可以信任的。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是黑色底加金色圖案的包裝設計,感覺有點神秘,高貴又典雅大方,雖然是小小的一小條,但不會讓人有小氣不大方的不良感覺。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的外包裝有產品的標示:

用途:調理肌膚、暢通毛孔。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面皰或痘痘部位。

建議面皰及痘痘部位先避開化妝水、乳液等保養品,再行塗抹,一天可使用數次。

保存方式:請置於乾燥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的製造批號及有效日期:標示於外包裝。黑色的外包裝加上黑色的標示,有點看不出來,模糊中尚可看清。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金色的軟管包裝,高貴大方,小巧可愛,背面有詳盡的產品介紹,不會丟了外盒就全忘光怎麼使用了。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精巧的軟管包裝設計,小小一管,放在化妝包內,不佔空間,沒有重量,容易攜帶,方便隨時想到就塗抺一下,完全不受時間的限制。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的外包裝上方有『唐方麗帖』的logo,打開包裝後,貼心的三角型設計,將產品緊緊的固定住,不怕搬運時會有踫撞的情況發生;打開後還有一張小小張的產品介紹,只是……字太小了,不方便一一看清。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的出口是尖頭設計,方便擠出,也不會一下子就擠出太多的情形,也方便一次一小點的使用。

試用

最近天氣變化挺大的,一天冷又一天熱的忽冷忽熱,不但不好穿衣服,連保養品也不知該怎麼用了>。<,衣服穿太多,氣溫忽然的高升,肌膚容易出汗、出油、泛油光,加上污濁的空氣,在油脂及髒污的外在影響下,造成毛孔容易阻塞,肌膚狀況連連,不但猛生粉刺,也會時不時的冒出小痘痘,連毛孔也顯的粗大又明顯,唉~真煩~~~

除了外在因素外,加上壓力大,常熬夜、睡眠嚴重不足,尤其是生理期前中後,雖然已經一把年紀,早已過了冒痘痘的青春期,但每個月總是有那麼幾天肌膚會冒出幾顆小痘痘,來假裝青春,超級討厭又礙眼的;想要找適合、好吸收又溫和的產品來保養肌膚,就試試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擠出來是細緻的白色乳霜狀,但沒有乳霜的濃稠感,有一點水感,清爽又不油膩,帶有清香悅人的薄荷香味,典雅的香氣,清涼的薄荷味,讓人精神為之一振,有醒腦提神的功用~

試用

在清潔完肌膚後使用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只要塗抺在需要的部位即可,所以用量蠻省的;在下巴容易長粉刺又不好擠出、護理的肌膚上使用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乳霜狀,很好推展推開,推開後有清涼的涼意,天然草本的質地溫和不刺激,既不刺鼻也不會對肌膚有所刺激,吸收度很快,不用一直的按摩,塗抺時清淨清涼,讓肌膚沁涼直達心底,感覺整個毛孔都暢通了,抺後不會有乾乾的感覺,保濕又淨化,舒緩了肌膚的不適感。

試用

將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點抹在冒痘痘的肌膚上,肌膚即刻有一股清涼透心涼的舒爽感,在痘痘上稍微的點點點,讓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完全被痘痘肌膚吸收,瞬間感覺痘痘的紅腫癢癢的不舒服感都被舒緩撫慰了。

使用了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幾天後,痘痘肌膚有明顯又快速的變化哦~平時長痘痘時,都要強力的遮瑕,但一般的遮瑕產品不見得可以完全遮住,最主要的是要約1~2個禮拜的時間,痘痘、痘疤才會完全的消失不見,也就是說要醜1~2個禮拜,心情也鬱悶這麼久的時間>.<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塗抺方便,不受時間的限制,一天可以使用N次,即刻舒緩肌膚的不適感;早上化妝前先點一下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中午休息時間也可再塗抺一次,下班卸妝後當然要再調理一下肌膚,睡前再點一些在痘痘上;勤勞使用多次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後,發現只要1~2天紅腫的痘痘肌就明顯的消腫消紅許多,而且開始結痂了,第3、4天的肌膚就開始輕微的脫皮,痘疤脫落,整個過程快速又簡單,而且沒有任何的不良反應,更重要的是……完全看不到任何痘痘的痕跡,就好像沒長過一樣,不用擠不用摳,痘痘就自然消失不見了,又不會留下難以抺滅的痘疤,快速有效,清涼的調理肌膚,讓肌膚更加健康,終結生理期的肌膚困擾,實在是太讚了~~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也可以塗抹在T字部位,擦完後,肌膚會散發淡淡的薄荷香味,肌膚會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清新清涼,感覺好舒服!在比較容易出油及毛孔比較粗大的肌膚,重點使用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可以深入毛孔,安撫瑕疪的肌膚,改善肌膚的油脂分泌,肌膚不再油光油膩膩,毛孔暢通,也縮小了許多,細細黑黑的粉刺不用擠壓也會自然消失不見,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讓我重回清新細緻的好膚質,也就比較不會脫妝哦~

 

一般的痘痘調理保養品使用起來都會有乾乾的感覺,讓肌膚覺得緊蹦不舒服;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完全不會有這種情形哦~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天然的草本質地,清爽又保濕,溫和不刺激不會讓肌膚有乾燥的不適感,連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質地涼爽,薄荷香氛,早上使用時可以清醒尚在夢中的頭腦;中午使用可以提振昏昏欲睡的精神;晚上使用可以消除忙碌了一整天的壓力,舒緩緊張的情緒。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不但可以讓肌膚重回清新細緻的無瑕肌,還可提振精神,安撫肌膚及情緒,一舉兩得,真是太棒了~~

試用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讓我暢通毛孔油光OUT !!

 

想看更多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