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米妃兒
  • 2016-02-21
  • 1649

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洗臉其實不是例行公事,不能隨便抹幾下就交差了事喔! 正確的清潔是美麗的第一步喔!!

洗臉為什麼那麼重要呢?

試用

試用


( 一 ) 是促進「代謝」。因為表皮的下層細胞會不斷往上推擠,最後成為最外層的角質層,如果不除去老的上層細胞,表皮就會增厚,造成皮脂腺、汗腺阻塞,產生青春痘。
( 二 ) 是促進「新陳」。上層細胞不斷囤積,下層細胞無法再生,就沒有排列整齊的角質層,皮膚看起來粗糙、暗沈。

試用

在清晨及一天工作完畢時
應該在皮膚代謝率最強時清洗,如運動後、一天工作結束後。
皮膚和人一樣,有睡覺時間,如果在皮膚代謝率低的時間洗臉,送上來的營養來不及供應,造成缺氧性燃燒,形成乳酸,會傷害角質層。
水溫:用溫水洗臉
冷水不容易清洗掉油垢,而熱水會讓微血管擴張;高溫溼熱的環境又會讓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所以用太熱的水洗臉,皮膚反而會更油。

 

試用

洗臉很簡單 ~ 要很安心很乾淨,溫和洗淨~
amour成立於西元2000年,胺基酸是組成膠原蛋白的物質,也是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會讓皮膚顯得更加緊實並且減緩皺紋。

 

胺基酸潔顏霜溫和的洗淨使皮膚柔潤而有光澤,肌膚重新煥發活力;仍舊維持保護層,不破壞皮膚屏障,沒有澀澀感,溫柔的調節肌膚PH值,還給美肌晶瑩透亮的好氣色。

洗後水潤~易沖淨:親水性無負擔的成份,輕鬆潑水,很快就沖乾淨了。泡泡與髒污一起被帶走,油污與角質廢物也通通掰掰,不會有滑滑膩膩,沖不完的泡泡。
 

試用試用試用

優透的保濕成份,給肌膚使用後你的皮膚自然恢復角質防護力、鎖水力,呈現緊緻,自然水感,彈性和有水潤光澤。

建議的洗臉步驟

1.在洗臉前,先把雙手洗清乾淨,如果有上妝,先使用卸妝產品卸除。

2.用清水將臉潑濕,擠一點潔顏霜在手上,擠在洗臉巾或專用柔刷上也可以。

3.先在手上搓出泡沫,再用泡沫用劃圓圈的方式,讓泡沫在皮膚輕輕滑動至全臉。

4.用清水潑去所有的泡沫,髮際、眼窩、下巴都仔細清去泡沫。

5.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按吸除去水份,再繼續日常的滋潤保養程序。


試用

洗完髒汙後 的皮膚好水亮喔!

試用

 

 

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Amour Repair cells Amino Acid Facial Cleanser
 

廣字第110402265號1050204到期
 

amour*科學化研發流程高於一般品質標準規範

1.amour*經過專家開發自有的特殊功能性配方原料。

2.專家研究配方原料之效果、用量、穩定性。

3.專家微調氣味或適用不同膚質、季節的數種配方樣品。

4.選出要量化的配方。

5.穩定每批被量化的原料採購來源。

6.每批原料經專家驗證品質一致性。

7.amour*專家獨特技術殺菌裝填﹣做到不留菌、不影響成份。

8.上市成品送驗-符合國家產品品質標準規範。

 

完整清潔保濕到位

超高比列胺基酸洗臉是保養的第一步洗臉同時保養肌膚好呼吸毛孔好透氣快快乾淨泡沫易搓洗易沖淨柔嫩光滑清新透明研發團私心愛用照鏡子心情都好起來,
不管幾歲都想親密伴侶叫自己MY BABY。

光是洗臉就超講究就很不可思議,洗出蛋白肌、Q潤彈力肌、可愛肌,控油抑油去油,洗後不黏不糊的舒暢保水,肌膚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
每天必要的清潔程序開啟肌膚生命力的重要環節親水性無負擔的成分,優透的保濕力,清潔過後也不緊繃。

 

自然水感,彈性水潤光澤自然來徹底瓦解腦人油光 

青春三后冠- 潔淨 呵護 持續保濕

活化生命力-排除老舊角質 打造平滑肌膚 活化肌齡。

強化修護力-清潔即修護,給予肌膚最完整的舒緩保濕能力。

以全方位抑菌技術保持成分的活性,效果可以持續保持。
不緊繃不乾澀,夏天就這樣洗完倒頭睡好舒服,睡醒還是好舒服。

 

還你水水肌~漂亮蛋白質肌
保養品等級的成份,所調配成的極緻潔顏聖品。沒有令人擔心的皂與防腐劑。以多種弱酸性親水胺基酸取代化學介面活性劑。胺基酸比例高溫和的潔淨力。  

美肌保養的第一步,洗臉最在乎的幾件事,我們一一說明:

1.洗淨效果﹣胺基酸親水泡泡洗去多餘油脂、髒污

2.質地的觸感﹣高濃度胺基酸呈現白色乳霜狀

3.容易沖洗乾淨﹣胺基酸親水泡泡易沖淨

4.發泡推展度﹣保養品成份基底雖好推,但水性泡泡較薄,在手中搓出泡泡後省量又好推

5.洗後肌膚不緊繃﹣蘆薈與銀耳萃取及多種保濕因子,洗後保 水度適中,不易刺激乾澀。

6.氣味﹣香精不會幫助清潔效果,我們堅持不添加香精,無特殊氣味。

7.洗後肌膚光滑度﹣多種胺基酸洗淨,保濕抓水,再加上尿囊素,自然的清新舒適。

8.洗後肌膚乾淨度﹣單純的清潔,卸粧後殘餘的卸粧油,早晨睡醒臉上的出油,騎車吹得滿臉的風土沙,都可以安心洗去。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調成份:高濃度胺基酸配方 

蘆薈萃取液﹣天然美容護膚聖品 含有多種維生素、胺基酸、多醣體…等,

銀耳

神經醯胺3 保濕配方

尿囊素

維他命E 醋酸酯 

amour* Repair cells 逆源綺肌的健康保養概念
肌膚是人體自然美麗的外衣,除外觀差異,還有保護我們的功能。代謝與吸收也是很重要的工作,健康與否或塗抹的物質好壞,會影響到我們看不見的內在。
現代科 學訊息流通快速,不分男女老幼,除了在意美麗,也懂得重視健康,我們稟持用安全健康方式來保持年輕的初衷,運用科學研究的技術與資源,尋找青春根源的配方。

 

MIT ﹣台灣團隊研發製造
數十年經驗團隊,全程MIT研究配方,不妥協的研發團一定親身試用,經歷了數次的成分改造,再到生產製造層層把關,安心有保障。

 

 

想看更多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