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花花
  • 2016-02-14
  • 1572

【試用】女人知已試用大隊~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溫和清潔肌膚~試用心得來囉!          

首先,還是要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的試用機會喔!

在上一篇已經跟大家分享了保養噴霧的試用心得了,

這一篇就針對"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的部份來與大家分享囉!

試用

大家都說保養的第一步是"清潔",

每天上妝、在外奔波一整天後,回到家之後,就會很想要立刻洗臉,

將彩妝、及累積在臉上的油垢、髒汙清潔乾淨,

所以選擇一條適合自已的洗面乳真的很重要喔!

試用

愛慕添加了保養品等級的成份,所調配成的極緻潔顏聖品。

沒有令人擔心的皂與防腐劑。以多種弱酸性親水胺基酸取代化學介面活性劑。胺基酸比例高溫和的潔淨力。

而且,此款胺基酸潔顏霜還強調了
NO SOAP 、 NO PARABEN 、 NO Petrochemical

不含皂鹼不含酒精不易刺激,不含石化添加物不含色素無負擔,不含防腐劑 沒顧慮,不刺激嗅覺,
各種肌膚可用敏感肌可用,胺基酸濃度超高~弱酸系~溫和洗淨洗後清爽水潤舒適還原膚質潔淨洗頻去除油脂

看介紹不含會刺激肌膚的成份,真的可以讓人安心使用喔!

試用

這裡也稍微在與大家分享一下,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的成份介紹吧!

★特調成份:高濃度胺基酸配方
胺基酸界面活性分子,優質清潔成分,讓每一個在臉上在手上搓起的每個泡泡,都是良好水感的質地,呈弱酸性,與肌膚PH值相近,不易刺激,溫和清潔肌膚,深層清潔毛孔汙垢。

不含皂 鹼,不使肌膚乾澀,能減緩肌膚水分流失,寶貝肌膚在清潔後仍保持光滑水嫩,擁有令人滿意的清潔力,有效洗淨,
徹底 清除毛孔污垢與惱人粉刺, 就能打造出光滑平整的水煮蛋肌膚,肌膚加倍白皙亮麗,深層潔淨毛孔內污垢。

 ★蘆薈萃取液﹣天然美容護膚聖品 含有多種維生素、胺基酸、多醣體…等,護膚保養成份。
植物性玻尿酸,可增加皮膚彈性,具有調節皮脂分泌、多重保濕成分、對於鎮定、改善粉刺有很好的保養功效。使皮膚變得細膩柔軟滋潤。對曬後的肌膚具有鎮靜、安撫的功能。蘆薈肉的濕滑物質,有深層清潔的功效,清潔保水多重 益處。

★銀耳
吸住水份物質,就像好成份的載體,並使霜體本身品質穩定保久,在臉上推抹起來觸感濕潤滑順,洗臉時更多了一份溫柔,保濕防護,加強肌膚的保水力。

★神經醯胺3 保濕配方
源自植物的保濕成份,能補充因老化而減少的皮膚機能,讓肌膚遠離乾燥。不只能保濕,還可以調理肌膚。排除阻塞在毛孔周圍的老舊角質,打造平滑肌膚,緊緻毛孔。濃郁豐富的使用感,彷彿融化在肌膚表面般溫柔,能防止水分流失,由內側提升肌膚飽滿的彈性,有效舒緩洗後臉部的緊繃不適,讓肌膚不再乾燥,進而撫平細紋。

★尿囊素
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修復作用,對敏弱肌有幫助。它還能提高皮膚對養分的吸收,改善粗糙問題。另外,具良好的保濕能力,常用於保濕、護膚及護髮產品中,能柔軟肌膚。

★維他命E 醋酸酯
維他命E的衍生物,預防老化有幫助,有減緩細紋以及活化肌齡、延緩肌膚老化,增強肌膚活力。針對肌膚因環境日晒造成的老化現象有良好的效果,同時它的抗老化效果也能讓使霜體本身品質穩定保久。

 試用

潔顏霜的包裝也是一樣,

在背後有詳細的使用方法說明,

包裝下方有明確地標示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喔!

試用

包裝本身是白+藍色,很簡單的色調設計,

讓人有一種到了夏天的感覺啊!

試用

質地為白色乳霜狀。

試用

很容易發泡,泡泡也很細緻,

感覺可以深入至毛孔,將髒汙帶走喔!

試用

泡泡很容易推開至全臉喔!

試用

洗完後的臉變得更水嫩了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感覺連毛細孔內的髒汙都清潔乾淨了喔!

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很容易起泡、用量很省,

而且,泡泡很細緻、可以輕鬆地推開至全臉,

也很容易沖洗乾淨,不會殘留在臉上。

不含會刺激肌膚的成份,使用起來覺得很溫和,

含有蘆薈與銀耳萃取及多種保濕因子的關係,

洗後的肌膚還是覺得很水嫩、保水度很不錯,不會有乾澀感,

含有多種胺基酸成份,讓洗後的肌膚還是維持著水水嫩嫩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覺得它的清潔效果很不錯,

可以將臉上的髒汙清潔乾淨,又加上含有保養成份,

讓我有一種一邊洗臉一邊在進行保養的感覺,

洗後的肌膚不緊繃、還是很水嫩、Q彈,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