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趴趴熊
  • 2016-02-03
  • 1561

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你知道嗎?用胺基酸的洗顏霜洗臉是對肌膚最沒有負擔的洗臉方式,
天然胺基酸製成的潔顏霜,符合肌膚本身PH4.5~6.5的弱酸性,
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配合玻尿酸強效保溼因子,
幫助肌膚吸水、補水、保水,使洗卸後的肌膚保持水亮嫩白、光滑細緻!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試用
成份:高濃度胺基酸
蘆薈萃取液
銀耳
神經
醯胺3
尿囊素
維他命E



試用

胺基酸是組成膠原蛋白的物質,也是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會讓皮膚顯得更加緊實並且減緩皺紋。

使用胺基酸取代一般界面活性劑,混和胺基酸濃度高,泡沫綿細。
胺基酸潔顏霜溫和的洗淨過程,能夠有效地擺脫面部雜質和油脂。
但不會洗後緊繃,乾燥或刺激。當洗臉時,肌膚原本的保護力可不能洗掉它呀!

胺基酸潔顏霜溫和的洗淨使皮膚柔潤而有光澤,肌膚重新煥發活力;仍舊維持保護層,不破壞皮膚屏障,沒有澀澀感,溫柔的調節肌膚PH值,還給美肌晶瑩透亮的好氣色。

胺基酸泡沫的質地很水、很清新、很輕盈,在臉上推起來柔順舒適。配方溫和,感受奇妙的水份,滋潤且咕溜咕溜,煥然一新。

洗後水潤~易沖淨:親水性無負擔的成份,輕鬆潑水,很快就沖乾淨了。泡泡與髒污一起被帶走,油污與角質廢物也通通掰掰,不會有滑滑膩膩,沖不完的泡泡。
優透的保濕成份,給肌膚使用後你的皮膚自然恢復角質防護力、鎖水力,呈現緊緻,自然水感,彈性和有水潤光澤。



試用
 

1.洗淨效果﹣胺基酸親水泡泡洗去多餘油脂、髒污

2.質地的觸感﹣高濃度胺基酸呈現白色乳霜狀

3.容易沖洗乾淨﹣胺基酸親水泡泡易沖淨

4.發泡推展度﹣保養品成份基底雖好推,但水性泡泡較薄,在手中搓出泡泡後省量又好推

5.洗後肌膚不緊繃﹣蘆薈與銀耳萃取及多種保濕因子,洗後保 水度適中,不易刺激乾澀。

6.氣味﹣香精不會幫助清潔效果,我們堅持不添加香精,無特殊氣味。

7.洗後肌膚光滑度﹣多種胺基酸洗淨,保濕抓水,再加上尿囊素,自然的清新舒適。

8.洗後肌膚乾淨度﹣單純的清潔,卸粧後殘餘的卸粧油,早晨睡醒臉上的出油,騎車吹得滿臉的風土沙,都可以安心洗去。

 


試用
“超”綿密柔軟泡泡 防止肌膚的過度摩擦,預防乾燥細紋!
當洗臉產品泡沫不夠柔細,會使肌膚過度摩擦帶走表皮更多水分,
造成皮表過度刺激,使皮膚不安定的狀況加劇。
再加上不當的卸妝擦拭、摩擦動作,使肌膚拉扯而產生更多的隱形細紋
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泡沫綿密、豐潤,兼具保溼、活化肌齡、修護,是保養肌膚、溫柔卸妝的第一首選。


試用
雖然泡沫不多,但是少少的泡沫卻是很綿密

無添加的天然成分

不會刺激肌膚
能洗乾淨又同時保時肌膚保溼度


試用

光是洗臉就超講究就很不可思議,洗出蛋白肌、
Q潤彈力肌、可愛肌,控油抑油去油,
洗後不黏不糊的舒暢保水,肌膚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
每天必要的清潔程序開啟肌膚生命力的重要環節親水性無負擔的成分,
優透的保濕力,清潔過後也不緊繃。

試用

洗完後肌膚覺得乾淨、清爽許多
沖洗時輕輕搓揉很快就洗乾淨
沒有殘留和滑滑的感覺留在臉上
也不會很緊繃看得出洗乾淨的那種光澤感都跑出來了

 


想看更多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