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6-02-13
  • 1580

清潔肌膚新選擇~~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試用

相信很多人都同意,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驟!所以每天除了要卸妝乾淨以外,洗臉也是相當重要的,缺一不可喔!只要毛孔乾淨不阻塞了,再搭配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才能達到肌膚保養的最佳效果喔!

有一段時間市面上相當流行含胺基酸的洗面乳,有乳液、乳霜、慕斯等等各種不同形式可供選擇,以上這幾種我都使用過,但洗完臉後肌膚總是滑滑的,雖然說這樣臉部不會有緊繃的感覺,但我個人不喜歡,因為總覺得好像沒洗乾淨,所以很快就被我淘汰了~~

知道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舉辦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的試用活動,因為標榜添加銀耳、蘆薈萃取液及尿囊素、維他命E等保濕成分,於是申請來試用看看,是否會和以前使用的經驗不同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
~~~~~~~~~~~~~~~~~~~~~~~~~~~~~~~~~~~~~~~~~~~~~~~~~~~~~~~~~~~~~~~~~~~~~~~~~~~~~~~~~


(開箱文)

試用

外包裝是用很簡單的藍和白色的組合

試用

此款胺基酸潔顏霜適用所有肌膚類型。
紙盒上有建議的洗臉步驟。

試用

一條有100ML,保存期限2年
(只有外盒有標示製造日期,軟管本身沒有標示喔!擔心忘記的朋友記得自己把日期寫在軟管上)

試用

白色、霜狀、無味

試用

起泡效果還不錯,泡沫很綿密

試用

第一天,沖洗時間稍微長一點,洗掉之後不會感覺滑滑的,但也不會造成臉部緊繃~~

這一天剛好遇到帝王級強烈寒流襲台,只要換季就容易肌膚過敏的我,臉部又開始不穩定了,乾癢、脫皮、乾燥、泛紅全都出現了試用(膚況不佳,看起來好憔悴喔!),所以更加強清潔後的保濕工作。

試用

使用七天後。
不知道是這款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添加的保濕成分,還是我後續的加強保濕所造成的效果,原先不穩定的肌膚很快就緩解了,乾癢和泛紅是最快穩定的,但乾燥不容易上妝的情況卻持續了約一周才穩定(恐怖的寒流啊!!!)

試用

使用第一天後和使用七天後。
乾燥情況改善後,肌膚的保水度自然就提升了。

試用

這款胺基酸潔顏霜用起來很舒服,過敏肌膚也適用,而且清潔度很好,讓我後續的保養能被快速的吸收喔! 


Ps.

想看更多amour愛慕逆源綺肌胺基酸潔顏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