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周弱涵
  • 2015-11-04
  • 9380

聰明的女人要寵愛自己-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          

人體每個部位肌膚都不相同,用來保養肌膚的產品就要按照肌膚狀況來選擇,就連基本的清潔步驟也不能忽視這個原則。

特別是女性私密部位十分敏感,很容易受到感染,各位女孩兒一定要特別注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

試用 

特選有機證書證明的有機椰油基兩性清潔成份,PH值在4.0~5.0溫和不刺激,可維持女性陰道原本的弱酸性,不破壞陰道黏膜生態。

1.蘆薈、蔓越莓、雲莓萃取,可抑菌、抗氧化。

2.結合薰衣草、玫瑰及薄荷精油,天然精油香氛,能有效抑制異味。

試用  

試用 

產品側身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

試用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透明無色質地算蠻稠的,含有精油成份卻一點也不油膩,打開就能聞到淡淡天然精油香味。

試用 

倒一點點就能產生很多泡沫,泡沫綿密細緻好沖洗,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試用 

使用在私密處感覺涼涼的,一開始覺得不太習慣,平常使用的洗完沒有特殊感覺,但用幾次後發現其實涼涼得感覺滿好的。

在台灣氣候潮濕悶熱,當生理期來時,一天24小時,持續好幾天都使用衛生棉悶著,很容易造成私密處搔癢等不適感,還會發出異味。

試用

使用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後,它所帶來的涼感反而能夠降低不舒適的感覺,精油香氛能抑制異味,非常適合經期期間以及分泌物較多時使用,天天使用更可以維持私密處清潔與健康喔。

 

想看更多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