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品瑄
  • 2015-11-04
  • 9440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

試用試用

完美體貼女人的秘密:女王的私密局部清潔露

 

洗臉用洗面乳、洗頭用洗髮精、洗澡用沐浴乳,不同的肌膚位置,都要給予不同的專屬呵護,私密處的清潔也超級重要的啊~當然也要有專門的用品來做清潔與保養啊!!!

 

台灣氣候潮濕悶熱,稍不注意就容易讓私密處,成為細菌的溫床、造成感染,出現不適症狀,散發出尷尬的異味,所以私密處的清潔保養更是不容忽視!

 

女王的私密局部清潔露PH質5.0-6.0呈現弱酸性,與私密處在天然健康狀態下應該呈現弱酸性是一樣的,溫和不刺激,特別選用有機的清潔成分:有機椰油基兩性清潔成分,起泡性極佳、泡沫柔和細緻,有機認證的低刺激性,不過度清潔。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含生長在北極周圍泥炭沼澤區的雲莓與蔓越莓萃取,降低尿道感染機率、抗氧化、保濕、鎮定、殺菌。結合乳酸、檸檬酸,有效維持女性陰道內弱酸PH值,減少細菌茲生空間,尤適合經期期間及分泌物較多時使用,含薰衣草、玫瑰及薄荷精油,天然精油淡香及微微涼感,有效抑制氣味,具止癢效果,讓洗後的私密處感到保濕及健康。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