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10-29
  • 3624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

 

試用

試用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完美呵護女人的秘密

 

試用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泡沫十分綿密細緻,且PH質在4.0~5.0,可維持女性陰道原本的弱酸性PH質,不破壞陰道黏膜生態,改變酸鹼平衡。

 

試用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介紹:針對不同部位的肌膚,就應該有不同的清潔呵護,私密處應該使用專用的清潔保養品,來維持私密處清潔健康。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含蘆薈、蔓越莓、雲莓萃取物,可抑制細菌、抗氧化、降低感染機會,讓私密處舒爽健康。

 

試用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純植物精油萃取,天天用,溫和不刺激。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含蘆薈、蔓越莓、雲莓萃取物,可抑制細菌、抗氧化、降低感染機會。

 

結合薰衣草、玫瑰及薄荷精油,天然精油香氛,清新舒服,還能有效抑制異味及止癢。

 

洗後的私密處感到保濕健康,非常適合經期期間以及分泌物較多時使用,日常天天保養清潔,更能維持私密處舒爽健康。

 

 

植物醫生。療癒保養

試用
 

PERTH’S KEY 深信「美,源自於心靈」,從調理心靈做起,把天然精油帶入保養品中,讓植物的純香進入肌底,發揮天然植物醫生的原生治癒力。

 

把天然植物的「純香原力」,化身成「植物醫生」,使植物的天然治癒力進入保養中,PERTH’S KEY研發團隊致力開發「療癒保養品」,讓在護膚同時聞到植物醫生的天然純香,開啟愉悅心情,從心靈開始療癒,在保養時短短數分鐘的邂逅中感受到空氣中飄浮著的幸福香氣,由內而外自然美麗。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是敏感私密處專用的清潔保養品

 

試用

針對不同部位的肌膚,就應該有不同的清潔呵護,尤其是女性私密部位十分敏感,很容易受到感染。

 

台灣氣候潮濕溫熱,穿著悶熱衣物,如牛仔褲、絲襪等,或是經期前後,可能會有私密處發癢、異味等狀況。

 

如使用一般的沐浴清潔品來清洗私密處,太過刺激會破壞陰道酸鹼值平衡,建議使用私密處專用的清潔保養來維持私密處清潔健康。

 

 

專為東方人設計『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

 

試用
 

女生私密肌膚與其他肌膚不同,應給予不同的溫和清潔力,天然溫和、低刺激性,不含皂鹼,讓洗後的私密處更加舒爽,尤其適合經期期間及分泌物較多時呵護使用,能有效掩飾氣味,並洗去尷尬異味,提升防禦修護機制。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產品成分:有機椰油基兩性清潔成份、有機兩性清潔成份、蔓越莓萃取、雲莓萃取、乳酸、胡椒薄荷精油、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

 

試用
 

使用方法:每天可取適量局部清洗外陰部,最佳停留約 1~3 分鐘,用水沖淨即可

 

 

台灣天氣環境悶熱潮濕、氣候溫差大,常因衛生習慣偏差、生活壓力、飲酒與熬夜、親密關係處理不當,而導致身體私密處肌膚不舒服,造成生活品質上的困擾。

 

私密處肌膚的護理「清潔」是很重要的,特別是炎熱的夏天,為展現身材而穿著緊身褲、牛仔褲,或生理期前中後期間使用衛生棉、護墊,造成私密處肌膚悶熱潮濕,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讓私密處肌膚滋生細菌,感染發炎,嚴重時還會導致膀胱發炎、尿道炎、骨盆腔發炎等症狀,所以這個時候更應該加強護理私密處肌膚,讓私密處肌膚維持最佳的健康狀態!

 

女性的私密處肌膚十分脆弱且角質比較薄,平日應選擇溫和弱酸性的清潔保養品,細心呵護私密肌膚。

 

對於私密處肌膚的護理最重要的是潔淨產品,一般人都直接在沐浴時使用一般的沐浴乳,但私密處肌膚在正常的情況下是呈現弱酸性的,而一般的沐浴用品大多都含有皂鹼,是不太適合用來清洗私密處肌膚的。特別嬌嫩的私密處肌膚是需要更特別的清潔用品-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來清潔保養呵護的~~~~

 

隨著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試用產品還附有100元的現金折價券哦~使用期限到年底。

 

試用
 

 

一打開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就聞到一股清爽的天然花香精油的香氛,很好聞,聞起來讓人很舒服,有放鬆的感覺。



試用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的產品瓶身包裝設計是淡藍色的,一看就讓人覺得很清爽又高雅大方,感覺很是對女人最柔軟的呵護。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倒擠出來是透明狀的,有一股天然的精油香氛,聞起來清新又舒服,有幸福的感覺。

 

試用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非常容易起泡,只要加一點點的水,稍加搓揉,一下子就有泡泡產生了,而且泡泡非常細緻綿密,輕輕柔柔的泡泡,軟軟綿綿的,帶有天然的香氛,非常好聞,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成份中不含皂鹼,溫和的配方不會刺激私密處肌膚,此外,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還添加了玫瑰精油及薰衣草精油,在清潔私密處肌膚同時也能舒緩及保養私密處肌膚。

 

試用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的泡沫非常的細緻綿密,溫和的配方不會刺激嬌嫩的肌膚;輕輕搓洗,細緻綿密的泡沫就散開了,洗時會有一點清涼感,但不刺激,很溫和,也很滋潤,淡淡的香味道感覺很舒服清爽。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使用後在私密處肌膚停留約1~3分鐘再用清水沖洗即可,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的泡沫非常好沖洗乾淨,沖洗乾淨後可以感覺到私密處肌膚很清爽乾淨,沒有一般沐浴乳使用後油油膩膩,沖不乾淨的感覺,私密處肌膚感覺有點清涼感及淡淡的香味,不會有澀澀的或緊繃的不舒適感,私密處肌膚感覺到比沒使用前更加的舒爽健康、光滑柔嫩、潤澤保濕。

 

私密處的肌膚清潔就應該使用專用的清潔保養品-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來維持私密處肌膚的清潔健康,讓私密處肌膚舒爽健康,尤其是經期期間及前後分泌物較多的時候,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不但可以清潔呵護私密處肌膚,還可以抑制細菌滋生及有效的抑制異味產生、止癢,讓生理期間及分泌物較多期間不再因異味的散發而尷尬;私密處肌膚清潔呵護好,整個人也感覺到更加自信、神清氣爽了~~~

 

試用

[ 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讓我呵護私密處清潔又健康 ]

 


想看更多栢司金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