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11-03
  • 9346

完美呵護女人祕密「PERTH'S KEY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          

    清潔是每日一天下來最重要的一環除了要把有體清潔乾淨外也要讓自己乾淨清爽人見人愛,清潔除了能讓人身上乾淨外還能散發出個人香氣只是私密部位也有專屬的清潔產品哦!!!這可以說是女性的福音除了帶給女性朋友幸福自在的每一天外還能清爽潔淨,給妳滿滿無比的愉快感受。

試用

   「PERTH'S KEY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這次的體驗是針對女性朋友的私密清潔用品,小巧的瓶身藍底粉色包裝12 g輕巧體驗在瓶身側面有標印上製造日期2015.09.17黃金期限為二年有效期限為三年,話說先前就使用過栢司金的產品真的一次就會愛上呢!!!加上隨包裏附上的100元折價卷可說是好康大放送呢!!!

試用(上圖是引用活動官網)

    「PERTH'S KEY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的是由「美,源自於心靈」的信念所研發製成的,成分內含蘆薈、蔓越莓、雲莓萃取,可抑菌、抗氧化、降低感染機會,專為東方人設計給予不同的溫和清潔力,天然溫和、低刺激 性不含皂鹼讓洗後的私密處更加舒爽,經期間與分泌物較多時呵護使用能有效掩飾氣味並洗去尷尬異味,提升防禦修護機制是女王級的私密處清潔品。

試用

    「PERTH'S KEY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身瓶側面除了有標記上製造日期外還有完整的產品文字說明能讓水水們輕鬆使用。

    完全透明膠狀質地能聞的到特殊的植物香氣,一般的沐浴清潔品對私密處會太過於刺激且容易破壞陰道的酸鹼值平衡造成不健康的影響,好在「PERTH'S KEY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質地溫和PH值在4.0-5.0間能維護女性陰道原本的弱酸性PH值,每日使用就能維持私密處舒爽健康超適合身為女性的我們。

試用

取適量倒在手背上加少許清水起泡在細緻的白色泡沫中輕輕搓揉肌膚感受到花香味與肌膚融合且溫和不刺激,以清水沖洗時好沖不黏膩,洗淨後能感受到私密肌膚被呵護般,使用在私密部份也是同等感受使用後讓私密部位芳香不有異味,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私密肌膚與身體的肌膚比較起來除了額外的柔軟外且更容易受到刺激,加上呈現弱酸性的生存環境更要有能平衡私密處的清潔品來保護才是,身為女生就該好好愛護自已。

有了「PERTH'S KEY女王的秘密局部清潔露」讓我對私密清潔產品又有了一番新的見解。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