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希利
  • 2015-12-01
  • 2816

『試用』摸蛤仔兼洗褲:暢樂咖啡          


試用 

更多精彩圖文請點:『Eat, Travel, Love』# 艾希利

 

早上來杯咖啡,是上班族的晨間小確幸阿~
印度阿拉比卡豆子的香氣輕撫著鼻,細細品味著咖啡留在唇齒間的餘韻。
聽著靈魂爵士樂,彷彿上班、面對機車上司,不再是件讓人崩潰的事!

BUT!

想得美!

身為貧困小資女,平時咖啡只能喝7-11、月底就去買即溶咖啡補償一下喝咖啡的那張嘴
誰還在跟你細細品味阿拉比卡咖啡豆的餘味呀!!!!!!!!!!!!!!!!!!!!!!!!!!!!!!!
醒醒吧!

即溶咖啡包通常都甜的要人命,而且喝多了便超肥真想直接一槍斃了自己。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仙樂暢樂咖啡,讓我喝到不甜的咖啡!!!!!!!!!!!!
外包裝用咖啡色調外加一個印度女郎,直接讓人聯想到印度+咖啡


試用

每天排便是健康的第一步,排便數量太少或不順就是一個警訊,即需檢視飲食生活習慣,以免造成未知的健康問題。
然而,現代飲食多偏精緻,蔬果、飲水量攝取太少,緊湊的生活型態,使排便不順成為大多數人的困擾。

試用

「暢樂咖啡」精選上等印度阿拉比卡咖啡,依獨家配方比例,
荷蘭進口奶精取代奶粉,無牛奶成分,適合乳糖不耐症及素食者,
山梨醇替代蔗糖降低熱量,香醇無比微甜而不膩。
更加入促進排便的決明子萃取物,幫助消化及調節生理機能的綜合酵素,以及促進新陳代謝的鉻酵母,每天一杯,順暢又健康。

 

試用 試用 

 內容量:每一份量9公克/包,本品共含40份

熱量:30.2大卡
每份營養成份:蛋白質0.15公克、脂肪1.55公克、飽合脂肪1.3公克、反式脂肪0.05公克、碳水化合物3.9 公克、鈉5.05毫克

其他營養成分:咖啡因36.5毫克

產地:臺灣;原料產地:印度
保存期限:3年
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試用

試用 

食用方法:每日1包,將咖啡粉置於杯中,加入100C.C的熱開水,均勻調和後即可飲用。

試用 錒

真的很不甜啊!大愛試用
而且喝完後大概1.5小時,就去廁所順暢一下了~~
超開心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仙樂暢樂咖啡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