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美美的我
  • 2015-11-04
  • 2875

仙樂暢樂咖啡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仙樂暢樂咖啡

✿愈來愈接近我們愛美的人的心聲~~這次還出了有益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機能的咖啡~

試用

仙樂暢樂咖啡精選上等咖啡~香醇味美~還有~玄米酵素+耳狀決明+酵母鉻~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試用

暢樂咖啡以獨家配方調製而成~有易消化機能~含上選阿拉卡比咖啡、綜合酵素、乳酸菌、鉻酵母、決明子、山梨醇的暢配方~含綜合酵素可幫助消化~ABS乳酸菌調整體質~排便順暢~鉻酵母調節生理機能~代謝低卡身體無負擔。

試用

暢樂咖啡香氣很豐富~有圓潤的咖啡味伴隨著奶味的幸福感~喝完一杯暢樂咖啡~雖然份量不多~但對體內的幫助可不少~

試用

喝完仙樂暢樂咖啡~感覺身體輕盈感~改善水腫~與肚子裡的宿便

整個人神采奕奕~ 精神佳喔~

試用

仙樂暢樂咖啡很適合~長期便秘~ 想瘦小腹~ 喜愛喝咖啡~想調整體質的人喔~

試用

✿有時壓力一來~或是起床匆忙~導致宿便都在體內~累積了好久~小腹突出~穿衣服不好穿~暢樂咖啡一杯來!!

試用

仙樂暢樂咖啡是奶素食品~素食者又多了份新選擇~每天排便是健康的第一步~你喝了嗎?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