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11-14
  • 2987

仙樂暢樂咖啡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仙樂暢樂咖啡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和仙樂廠商所提供的暢樂咖啡試喝,因為本身超級喜歡喝咖啡,看到有試喝咖啡就會忍不住想抽看看,沒想到真的抽中,真是開心極了。

試用


 

 

 

 

這次試喝的是仙樂暢樂咖啡,正品一盒有20包,但是因為只是試喝,所以提供的是10包。

 


試用

 

 

 

它喝起來就像喝普通三合一咖啡一樣,沖泡的方式也十分方便。把咖啡倒入杯中,加入熱水,攪拌一下,香濃的咖啡就上桌了。早上喝一杯熱熱的咖啡令人覺得心中無比滿足。

 


 

試用

 


和一般咖啡不同的是,這款暢樂咖啡有加入番瀉葉和一些特殊成分。因為自己排便不正常,最近好幾天都沒有上大號,自己也心裡也覺得很可怕,很害怕便秘。

 

試用
 

 

 

 

於是我早餐時喝了一杯仙樂暢樂咖啡,喝起來幾乎不會甜,保留了咖啡的香味。

 


試用

 

 

 

當我到了下午五點左右才開始想上廁所,半夜四點有起床再上一次,排便順暢,像拉肚子一樣。偶爾像這樣促進新陳代謝也是不錯的選擇。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和仙樂提供的仙樂暢樂咖啡,讓我能不用擔心排便問題,又有喜歡的咖啡可以喝,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想看更多仙樂暢樂咖啡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