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毛
  • 2015-11-20
  • 2907

【體驗】輕快每一天-Sinoop『仙樂暢樂咖啡』          

試用

很高興認識了Sinoop仙樂『暢樂咖啡』,當然也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仙樂暢樂咖啡囉!因為自己本身砫是個很容易卡卡的體質,所以也嚐試過不少順順飲品,果汁、咖啡更是喝過不少,不過就是偏愛咖啡口味的,相信很多女性為了工作或是家庭每天都處於緊張之下,卡卡的問題更是嚴重,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排斥咖啡的話,這也可以考慮一下哦~

試用

仙樂暢樂咖啡使用了我最喜歡的阿拉比卡咖啡、除此之外暢樂咖啡還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如果你有想瘦小腹者、想調整體質者、喜愛喝咖啡者、長期便秘者,這些都很適合飲用仙樂暢樂咖啡,不過每人體質不同喝下來效果也不盡相同,所以使用前還是請多比較。

試用

不過能在享用咖啡的同時還能順便進行體內環保的維持,我道是覺得這點可以考慮哦~

試用

亮金色的外包裝非常強眼,並且也標示清楚這是什麼產品,不會像有一點商品,一但丟了外包裝就什麼都分不出來了。

試用

包裝背面還有二維條碼,如果想知道更多資訊只要輕鬆掃一下就知道囉~不擔心自己吃了什麼都搞不清楚。

試用

使用方法:

將咖啡粉加入65cc~100cc的熱開水中,均勻調和後飲用。

每日1包,可視需要調整增加。

本產品含咖啡因,孩童及孕婦請慎用。

如對乳類製品過每者也避免食用。

試用

獨家配方調製而成的暢樂咖啡,粉末細緻滋味香醇,使用印度阿拉比卡咖啡香氣十足,低酸度且順口。

試用

其中的木瓜酵素、鳳梨酵素配方都是屬於蛋白分解酵素,可將食物分解成好吸收的分子,降低消化不良所引起的腸胃不適並助排便順暢。

試用

清鬆一泡就散,味道也很香,喝完一杯還想在一杯呢~不過好在暢樂咖啡無添加任何瀉藥或西藥成分,不過每人體質狀況不同的關係,我喝完後只有感覺到嗯嗯順順的,一直到隔天早上也很順,平常都馬卡兩天以上才會出來,這幾天喝了暢樂咖啡到是有順利排便哦~而且不會像人家說的痛感,所以真的每個人都不同呢!^^

試用

想看更多仙樂暢樂咖啡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