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un
  • 2013-08-23
  • 2672

【女人知己】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 試用報告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盒身照)。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盒身左側照)附商品說明。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盒身背面照)。
試用

◎村上正彥一系列商品說明書。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打開後)。
試用

◎試用者與商品一起入境。
試用

◎未使用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的照片。

試用

◎已使用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均勻塗抹於臉部後的照片。

試用

◎已用水洗淨臉部後的照片。
 
       很開心收到了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它的質地是透明凝膠狀,灑上些許的金箔粉,均勻塗抹於臉部後,配合按摩有產生溫熱的感覺,等待五分鐘後,再把臉部金箔面膜&按摩霜,徹底用清水洗淨。洗完臉部後,感覺臉部有美白的感覺,沒有產生過敏反應,按摩產生的溫度,使肌膚充分吸收淨白成分與美肌成分,可讓肌膚緊實有彈力,並且有保濕作用,一週可使用一至數次保養肌膚。
 
    產品成分:甘油、水、丁二醇、純金、蠶絲粉、海藻萃取液、戊二醇、米糠萃取鞘脂質、氫化卵磷脂、溶血卵磷脂、氫化澱粉水解物、醣基海藻糖、(維他命CE合成脂)磷酸、α-熊果素、黃芩萃取液、甘草酸鉀、 茁黴多糖、檸檬酸、聚羧乙烯、氨甲基丙二醇、氫氧化鈉、苯氧乙醇、SYN-AKE。
 
特色成分:
1.金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幫肌膚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
2.蠶絲:主要特徵有著清爽的觸感,由多種氨基酸組成,含必需氨基酸,其保溼、抗氧化等效果佳。
3.海藻萃取液:具有持續緊緻肌膚的效果。
4.α熊果素:可對造成黑班及雀斑的黑色素有抑制效果。
5.黃芩萃取液:藉由抗氧化作用保護肌膚。
6.SYN-AKE:合成胜肽,可有效改善眼周肌膚,揮別暗沈,明顯減少表情細紋、笑紋、眼尾紋、抬頭紋。並可快速讓肌膚持續達到平滑、緊實效果。
7.米糠萃取鞘脂質:植物性保溼成分的一種,具保護肌膚並使其柔嫩的功效。
8.甘草酸2K:可以有效防止肌膚老化。
9.(維他命CE合成脂)磷酸:與維他命E具有同等的效用。抗氧化,可防止肌膚老化。

5大美肌功效:
☆保濕 ☆緊緻 ☆撫皺 ☆美白 ☆抗老化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