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琳子
  • 2013-08-22
  • 2813

村上正彥 金箔面膜&按摩霜 試用心得          

村上正彥 金箔面膜&按摩霜 試用心得
 
好高興這次能得到試用-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 的機會,一直都好想用用看添加了金箔在其中的保養品,但大多數都是價格非常昂貴,而且金箔含量也非常少,總覺得很不划算,所以一直沒能買下手。
所以一發現女人知己可以申請試用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我便趕快去餐一咖囉!


試用
剛寄來的,燒燙燙的-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 外包裝盒果然是一看就強調出它的特質-金箔,裡面有一小瓶的試用品,和一張介紹村上正彥所有金箔系列品項的說明書,不得不說,整體給人感覺真的很有質感,就是一副很貴的樣子啦!


試用
外包裝盒身背面,附有很詳細的產品說明,成分都非常清楚的詳列出來。
我最怕那種成分標示得模稜兩可不清不楚的東西,因為琳子的皮膚蠻敏感的,有些成分會造成琳子皮膚發紅疹,長痘痘,所以琳子都會詳閱成分說明之後才敢使用。


試用
一打開,雖然只是小小一瓶,但是裡面的金箔含量還真的蠻多的ㄋㄟ。


試用
先來一張產品使用前的照片,哈哈!琳子有些年紀了,加上極油性&敏感的皮膚,所以本尊玉照若有嚇到大家請多多包涵啦! 
 
試用
洗臉後抹上-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遵照使用說明,輕輕按摩5分鐘。

試用
這是沖洗過後的照面,也就是使用敷過-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 之後拍的照片。
大家一看就能看出分別吧!皮膚的油光不見了,皮膚明顯變白了耶!
而且琳子只第一次使用喔!這就是添加了金箔的神奇功效嗎?

試用
來一張我與-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 的快樂合照。
 
對於這次試用-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 總體上我給90分,無論是包裝質感、產品內容的視覺驚艷,到產品使用時既省時又便利,且光一次使用便發現其明顯效果,我蠻喜歡的。
 
以上內容皆是琳子個人的試用見解,不是廣告也沒酬勞,若各位大大有人見解不同,請多多見諒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