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日本
  • 2013-08-22
  • 1627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試用♥          

這次的試用品是!!!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 有沒有很厲害!!!! 日本品牌的村上正彥耶!!!!
村上正彥在度登場  村上正彥的東西真的超好用的!!!
而且還有加金箔!!!!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他的成分與使用方式吧!!
試用

雖然跟村上正彥的眼膠長的很像!! 但是是完全不同的唷~~~~
產品成分:甘油、水、丁二醇、純金、蠶絲粉、二胜肽、海藻萃取液、戊二醇、米糠萃取鞘脂質、氫化卵磷脂、溶血卵磷脂、氫化澱粉水解物、醣基海藻糖、(維他命CE合成脂)磷酸、α-熊果素、黃芩萃取液、甘草酸鉀、檸檬酸、聚羧乙烯、氨甲基丙二醇、氫氧化鈉、苯氧乙醇、SYN-AKE。
用途:利用按摩所產生的溫度,使肌膚充分吸收淨白成分與美肌成分。
用法:洗完臉後,取適量在手上,塗滿整臉後停留三至五分鐘,再以清水洗淨。或輕輕按摩後再以清水洗淨。一週可使用一至數次。
無酒精、無凝膠、無香料、無著色、配合金箔大量使用。 太強大了!!
試用
也可以當成晚安凍膜來使用唷!!不過塗抹的量要少一點就是了
這真的很好用 
很好推開 也不會很黏稠
反正就非常的清爽(≧ ▽ ≦)
而且不會很難洗掉 用清水很快就能洗掉了
洗完後 沒有抹化妝水 也不會覺得乾乾的 真是太神奇了!!! (拍手
感覺臉整個變的很水嫩明亮的感覺  而且 古溜古溜 的!!!!!!! 肌膚又感覺變的緊緻!!
真是無限的讚嘆阿!! 實在太強大了 連我都拜倒在 村上正彥的石榴裙下了啊~~~~~
試用

最後:依然是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如果沒有試用大隊的話
我一定是不知何時才能用到如此高貴的保養品!!!
真的是太謝謝你們了 m(_)m
每次收到新的飾用品都好心奮阿(>________<)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