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村上正彥金箔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姿姿兒
  • 2013-08-21
  • 1721

【保養】村上正彥 金箔面膜&按摩霜 讓你展現肌膚活力彈性與光澤          

試用試用

真幸運,真的要感謝女人知己給我機會是用這麼優質的保養品
特別查了官網得知,我得到的保養品是日本原裝進口
整個天快飛沖天了,哈哈哈

我拿到產品在那裡跑跑跳跳,我弟不時虧我一下說,拿這麼都保養品都馬沒有在用
我說那會,我有在用唷~~~~
我在保養我的肌膚時,哼哼,你都在跟你女友親熱恩愛中,那看的到我在保養啊!!

試用試用
這次體驗了,村上正彥金箔面膜&按摩霜,被裡面的「金箔」給吸引.
小瓶裝的5ml,無香料、無著色,透明膠狀中佈滿點點閃光,是一片片閃閃動人的金箔,
金箔成份由官方網站介紹得知「內含有95%的純金能有效深層吸收,5%的純銀可抗菌排毒」。

試用試用

而且產品特色:
採用日本高級原料:
α熊果素:可對造成黑班及雀斑的黑色素抑制。
海藻萃取液:具有持續緊緻肌膚的效果。
(維他命CE合成脂)磷酸:與維他命E具有同等的效用。
甘草酸2K:可以有效防止肌膚老化。
米糠萃取鞘脂質:植物性保溼成分的一種,具保護肌膚並使其柔嫩的功效。
黃芩萃取液:藉由抗氧化作用保護肌膚。
 
●美人晚安面膜!
●配合按摩使用可當按摩霜,敷上厚厚一層即有面膜功效。
●添加多重萃取液,提供維持肌膚淨白、彈性、緊實、修復、保濕、淡化細紋等多重功效,使乾燥粗糙的肌膚達到潤澤的效果,讓肌膚恢復年輕細緻。
●結合高科技『微酯粒』保養概念,讓有效成分的細小分子可以滲透肌底,提高肌膚的防護機能,能改善皺紋,並減少因肌膚吸收不良而橫生細紋。

看了怎麼不心動呢~~~~心裡還是一直雀躍著,拿到這樣的精美高級保養品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幸運啦~

開始保養和按摩囉!!
試用試用
照著肌肉紋理按摩,三到五分鐘的保養時間,利用按摩所產生的溫度,讓充分吸收金箔精華。
感受到保濕效果,肌膚不乾燥,且很快就吸收了~
試用試用

膚完後,有沒有覺得肌膚亮起來了!!
相信持續保養,我的肌膚也會到水嫩水嫩的時候了
哈哈哈哈
MULAKAMI 村上正彥官網:http://www.mulakami.com.tw/front/bin/home.phtml
MULAKAMI 村上正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LAKAMIfanspage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