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生達醫藥集團益菌多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6-01-17
  • 709

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可以有這款生達醫藥集團活沛愛酵素益菌多的試喝機會。前些日子我真的被嚇到了,因為有一天我幾乎一整天都想上大號,但是一直便祕,怎麼大都大不出來,真的非常可怕,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試用

 

 

最後總算是上出來了,可是整個過程非常難受,用盡了力氣才終於結束了一場惡夢。其實自己非常疑惑,為什麼平常吃飯都正常,也有吃水果,可是卻還是發生便祕的問題,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試用

 

 

我想,就算是有正常飲食,可是營養還是無法均衡,可能有些食物是自己不喜歡吃的,所以有些營養成分攝取不足,所吃下的蔬菜水果的量也不夠多,才導致自己本身常常有便祕的情況。

 

 

試用

 

 

有時候我也會到外面的餐廳用餐,現今的食安問題,很難保証所去的餐廳是否有使用健康的食材,有無致癌的危機。因此我們還是需要在身邊隨時準備一些健康食品,讓自己可以保持健康的身體。

 

 

試用

 

 

這款活沛益菌多含有非常多種不同的蔬菜水果,還有我們平常所需的營養素,也有很多不一樣的乳酸菌的種類,很多名稱都是我第一次看到呢!可見營養豐富。而且此產品沒有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和防腐劑,全家人甚至是孕乳婦都可以食用。

 

 

試用

 

 

產地在台灣,不過它的成分有乳糖和芒果要特別注意。

 

 

試用

 

 

當我在早餐的時候,就會喝一包活沛愛酵素益菌多,它含有蔬果酵素和益生菌等,是柳橙口味。飲用方法十分簡單,可以直接倒入口中食用,或是倒入杯中,加入開水沖泡,但要注意水溫不要超過攝氏40度。

 

 

試用

 

 

一打開它,就可以聞到淡淡奶香味,呈現混濁淡黃色澤,有一股柳橙清淡香氣,其實一入口,並不會覺得有什麼味道,可以每天飲用一包,剛好可以喝一個月呢!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和生達醫藥集團所提供的這款活沛愛酵素益菌多試喝機會,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幫助,也推薦給和我一樣有便祕困擾的人,也能一起來試用看看喔!

 

試用

 

 

想看更多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