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生達醫藥集團益菌多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ce饅頭媽
  • 2016-01-11
  • 673

【食記】包裝食品。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          

試用 

Alice碎碎唸:益生菌+膠原蛋白+蔓越梅,把女生愛的都加進去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讓Alice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和女兒的小肚肚,重點是, 這個好好吃哦!

OS:果然是吃貨來著!?XD

 

 

試用 

Alice自己從小就因為不愛喝水、沒運動習慣加上挑食,所以連帶的和黃金先生的交情也很不好。

很不幸的,由Alice肚皮子生下來的女兒小饅頭果然也繼承了和黃先生不好的交情狀態(?!),看著鐵齒的小饅頭常常因為不愛喝白開水、吃蔬菜而為了小肚肚苦惱,真有種看到縮小版自己的既視感呀!

除了從生活中時不時的威脅利誘(?)小饅頭和白開水、蔬菜當好朋友,這孩子很愛的益生菌食物像是優格、優酪乳、乳酸菌飲料……也是重要的營養補充目標。

 

 

試用 

本次筆記對象【生達醫藥集團活沛愛膠原益菌多-蔓越梅口味

只是這幾款益生菌食物的熱量對Alice自己的體重控制計劃來說實在不友善,所以就算很樂意給小饅頭吃,媽咪我自己卻是不怎麼敢動口的。

好在現在市面上這樣低熱量的益生菌補充食品還滿好找的,像這次筆記的活沛益菌多,單包的隨手包就只有11.6大卡,這個數字根本可以忽略不計嘛!

 

 

試用 

 

台灣製造的活沛愛膠原益菌多,裡頭除了有Alice最在意的益生菌外,還加入了愛美女生都拒絕不了的膠原蛋白,以及女生的好朋友蔓越梅萃取,說是為女性朋友量身打造的也不為過。

裡頭不含人工色素和防腐劑這點,更讓媽咪可以安心的和小饅頭母女倆同享!

食用量上,大人一天約1~3包,小孩則是一天1包,多食無益哦!

 

 

試用 

隨手包的設計是Alice很愛的包裝類型,常溫就能保存+收納簡單又省空間

重點是袋子上都有清楚打印上日期和相關資訊,而且手撕就能輕易拆封,不用另備剪刀了!

 

 

試用 

取出的是看得到極細顆粒狀的粉末,顏色是有著少女心般的淺淺粉紅

單包的份量就是像Alice照片中的,屬於就算直接單吃也能輕鬆完食的小巧份量,幾乎入口即化的粉末單吃也不會嗆口或是不舒服的口感

愛膠原使用的是萃取自魚鱗的膠原蛋白,但入口完全感受不到魚腥味,只有屬於梅子的淡淡酸甜,是Alice在電腦前打字的同時會忍不住一包接一包吃下去的味道。

不管是顏色和味道都成功捉住了Alice和小饅頭母女的心!

 

 

試用 

當然最省事的吃法還是直接加入開水泡開喝掉。

上圖的粉色飲料就是用上了2包愛膠原益菌多+冷開水泡出的。

 

 

試用 

Alice喜歡用少少的冷水沖泡,讓飲料入口還有淡淡的酸甜味

(水太多的話就會有洗杯子水的fu,真心不愛呀!)

想加在熱飲裡暖暖喝也可以,但是要注意不要超過40度C的水溫哦!

粉末的質地很細又好溶於水,加在飲料裡不會有結塊、難攪散的情形,直接加在早餐的飲料裡喝掉也是很方便又不容易忘記的做法

 

 

試用 

這組【生達醫藥集團活沛愛膠原益菌多】推薦給:

1.想補充益生菌又怕高熱量、怕麻煩的你。

2.和Alice一樣想對身體好一點又不想「苦毒(台)」味覺的你。

3.對膠原蛋白+蔓越梅同樣有好感的你。

 

 

 

 

 

想看更多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