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生達醫藥集團益菌多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1-05
  • 286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我先說我為什麼會申請這項產品來試用好了!

試用

 

其實是因為前陣子外出去玩,然後我這個人啊~如果沒有充裕的時間可以上廁所,或是知道有人在廁所外面等我,我就會上不出來...於是就這樣的大約兩天沒有好好的便便...明明就吃進了很多東西~而且平常在家的話都是很順暢的天天如廁~所以那幾天有一點點不順利我就覺得滿肚子大便了...所以就想來試試看能不能幫上我一點忙XD

試用

 

而我收到的這款【生達醫藥集團-活沛益菌多】愛酵素益菌多(柳橙口味) 食用方法很簡單,兒童 每日1包,成人 每日1-2包,我第一次是搭配開水一起食用,可是切記水溫不可以超過40度C喔,否則益菌會被你殺光XD,但後來我都直接吃,因為我發現我很喜歡它直接含在口中的感覺和味道~很像在吃零食~哈哈

試用

試用

試用

 

【愛酵素益菌多】特別添加: 
【日本80種7色魔法蔬果酵素】,穀物、蔬菜、水果、豆類、海藻等80種蔬果來源。(柳橙口味)

 

試用

 

【活沛益菌多】的詳細介紹

試用

 

【活沛益菌多】的適用族群

 

試用

其實過程內容什麼都不重要啦~~最重要的是我吃了之後有什麼感覺?(為了怕在外面上的不順利,我現在都隨身攜帶,餐前一包,當感覺來了就不會有上不出來的困擾了啦XD)

試用

 

偷偷跟你們說~便便真的順暢很多,而且不會覺得上不乾淨,你懂那種上完廁所可是還是覺得肚子裡有便便的感覺嗎?但是吃完【活沛益菌多】之後完全沒有這種感覺!真的把便便排的乾乾淨淨的呢!話說下次我應該會買蔓越莓口味的來吃吧~畢竟蔓越莓口味的【愛膠原益菌多】還含有膠原蛋白(魚)和蔓越莓萃取,更適合愛美的女性食用,膠原蛋白可以變美美,蔓越莓可以保護妹妹~還能排便順暢~當然更讓人喜愛啦~您說是不是阿~~~~哈

 

生達化學製藥創立於1967年,創下台灣藥廠的傳奇。
范進財,一個農夫之子變身成「製藥南霸天」,

在純樸務實的台南新營創立一個獨特的生技製藥王國。

生達化學製藥的子公司怡發科技,
深信「心在台灣(怡),發展科技(發)」,
在范董事長行銷台灣的夢想下, 活沛品牌誕生。
生達醫藥集團希望透過電子商務的無遠弗屆,讓最好的MIT紅到全世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