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ce饅頭媽
  • 2015-12-04
  • 5308

【食記】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好喝的沖泡奇亞籽飲料!          

試用 

Alice碎碎唸:随身包X飽足X美味!好喝不怕高熱量的飲料!

對於不愛喝白開水又怕喝進高熱量飲料的Alice,除了無糖茶飲總算又多了一種飲品選擇,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試用 

本次筆記對象【BeeZin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一盒

話說在前頭,雖然Alice不愛喝白開水,但是……

喝水很重要!

喝水真的很重要!!

喝水真的非常重要!!!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像這次要來筆記的飲料雖然很好喝,也是不能只喝這個,白開水還是要補充的哦!

 

 

試用 

這個名字有點落落長的非洲芒果鮮纖飲,其實說穿了就是奇亞籽的沖泡式飲料啦!

(這樣說是不是更簡單明瞭了?!)

開封後可以看到包裝型式是Alice很喜歡的随手包

包裝上有著明確的產品名稱及保存日期的打印,對於宛如哆拉A夢一般有著各式物件的女生大包包,這樣的小細節也是很值得加分的。

讓Alice訝異的是,裡頭居然還附上了一張保證書,雖然看不懂,還是覺得好有誠意哦!

 

 

試用 

随手包對Alice來說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能夠輕鬆手撕,這個就有做到!

(Orz…真的有無法手撕的随手包,每次拿到心裡都忍不住一直碎唸……)

開封後看到的是這樣的粉末狀,單一包的內容物份量還不少,可以看到一顆顆芝麻狀的黑色種子就在裡頭,這個就是奇亞籽哦!

 

 

試用 

單一包的BeeZin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搭配約200cc的白開水是比較理想的比例,冷熱都可以。

Alice會在沖泡時就先搖勻(不然粉末會結塊),之後約等個3~5分鐘再搖勻一次就可以喝哩!

吸飽水的奇亞籽就不會像剛入水時那麼不合群。

 

 

試用 

BeeZin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還是由時尚人妻兼漂亮媽咪的艾莉絲所代言的哦!

生完兩個包子後體重數字和身體曲線就一直回不去了的Alice,對於生過孩子卻依然有著纖細身型的艾莉絲真的相當佩服。

 

 

試用 

Alice通常會早上就泡好2包BeeZin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搭配400cc的冰開水,然後擺到冰箱去,當作這天的飲料額度。

可以看到這樣一瓶的奇亞籽份量真的很豐富,每次喝之前都要充份的搖一搖,就能享用咕溜溜像是迷你版的山粉圓的口感。

同時一包芒果鮮纖飲也才只有27.7大卡,比起一般的市售飲料真的低太多了,對於像Alice這樣重視體重數字又想喝點什麼滿足口欲的人來說,實在很有吸引力!

 

 

試用 

很重要的來了,這個是芒果口味的耶!

酸甜的滋味搭上咕溜溜的口感真的好好喝,但甜度不高,單一包也才3.5克的含糖量,喝起來沒有罪惡感。

還能順帶補充一下膳食纖維,所以Alice通常都在早餐或是兩餐之間喝。

 

 

試用

這款【BeeZin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推薦給:

1.想喝飲料又不想有太多負擔的你。

2.對奇亞籽或芒果口味的飲料感興趣的你。

3.想補充一下膳食纖維的你。

 

 

 

 

 

想看更多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