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11-22
  • 5119

【體驗】不一樣的飲品~~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用喝的就可以輕鬆擁有飽足感,而且不挨餓的好東西!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美又愛吃, 但對體重也是斤斤計較的,一定不能錯過這款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試用
試用

看到艾莉絲應該就知道這款一樣是康萃的產品唷! 非洲芒果鮮纖飲裡面有添加奇亞籽,相信愛水的人對於奇亞籽的功能一定不陌生,奇亞籽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又能促進腸胃蠕動,更厲害的是這一杯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只有27.7卡的超級低熱量。

我的媽啊!去哪裡找這種厲害的啦!
試用

平時愛喝含糖飲料的更不能錯過這款,芒果香味十足,喝進口中又有QQ的奇亞籽,好喝又順口,排便如果不順暢的朋友更能感受到這款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的威力唷!最近上班時我都會在午餐前喝一杯,下午就會去上廁所,而且到晚上可以上個幾回,完全排的很乾淨。
試用

下午如果嘴饞的你,來一包低卡又沒有身體熱量負擔,真的是很棒的點心ㄟ^^試用

 現在我就示範一下辦公室裡手搖一杯美味的非洲芒果鮮纖飲吧!

 試用

攜帶方便的一小包,用手就能從切口出撕開,準備一個寶特瓶裝入200ml冷水,整包倒入後,蓋上瓶蓋搖晃讓粉末溶化。
試用
試用

等個3分鐘以後就能喝了。奇亞籽會在這個時候吸水慢慢膨脹~~~~等等就能飽足你的胃啦!
試用

膨脹後的奇亞籽很可愛吧!好像包了一層透明的Q膜,吃起來QQ脆脆的,很促咪喔!

試用

非洲芒果鮮纖飲在水中的溶解度很快,也不會有殘留更沒有攪不散的結塊粉末,尤其用寶特瓶搖晃時夠能快速溶解,不用幾秒鐘就能喝到一杯現搖非洲芒果鮮纖飲啦!
試用
試用

這一杯非洲芒果鮮纖飲,口感好又能迅速解除身體的飢餓感同時補充膳食纖維,

而且甜食確實能讓上班中的精神壓力減半,無負擔的熱量讓人輕鬆又自在啊!美好~~~~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