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ang yong na
  • 2015-11-27
  • 5179

艾莉絲代言~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好喝低卡又漂亮!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圖片取自官網

試用

 

這是美麗主持人艾莉絲代言的康萃系列之非洲芒果鮮纖飲~~

哈哈~最近家裡隔壁的搖搖杯店都賺不到我的錢了,因為有這款非洲芒果鮮纖飲,芒果果汁的口感,裏頭有非洲芒果萃取,又有奇亞籽

不但有飽足感,奇亞籽的口感又很耐嚼,一包只有27.7大卡~熱量低,想喝甜飲食泡一杯來喝又不會怕胖!

奇亞籽以及非洲芒果種子可以增加飽足感,還有燃燒促進代謝的藤黃果與綠咖啡豆,不會太甜的芒果風味飲品,超好喝的啦!

而且零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

 

收到的實際樣子,有塑膠封膜緊包著,不怕ㄠ到!

試用

你有這些習慣嗎?恩恩不順暢? 有吃下午茶的習慣? 不愛運動? 少攝取纖維? 餐餐吃老外? 很重視外表?

康萃BEE ZIN的非洲芒果鮮纖飲獻給妳~解決妳的需求!(指)

試用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的主要成分:菊苣纖維、鼠尾草種子(奇亞籽),芒果果汁粉、關華豆膠、蘋果酸、專利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藤黃果萃取物、綠咖啡豆萃取、蔗糖素(甜味劑)

試用

每一包都有寫上保存期限~我覺得粉貼心,而且都是印在顯眼的地方!而且是很鮮黃的討喜包裝~

試用

豐富的奇亞籽(雖然看起來像芝麻?XDDD)還有芒果果汁粉~

試用

試用

食用方法:一天1到2包~沖泡於200CC的白開水或溫開水,等待約三分鐘讓奇亞籽軟掉之後即可飲用!

注意事項:12歲以下兒童懷孕及哺乳婦女或對咖啡因過敏者不宜食用,如飲用後產生不˙適請停止使用!另外因為成分含有奇亞籽,還有對花生核果類過敏者也小心食用,一天一到兩包即可,多食無益喔!

 

沖泡起來的樣子,有很豐富的奇亞籽喔!口感很好~QQ的中間用包著硬硬的,像山粉圓那種感覺!很愛~而且我超討厭吃水果,不過芒果例外ㄎㄎㄎ

試用

嚴選中南美奇亞籽,嚴格控管生長週期、收穫作業、加工製造

 

另外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可是有做檢驗的喔!

檢驗書在此 就是要讓大家喝得放心安心~!還有她可是擁有歐盟Novelfood及Global-GAP雙認證,及符合ISO9001、GMP、HACCP標準

試用

邊喝邊嚼,很鮮甜的芒果味道,喝著喝著就不知不覺不會亂抓零食吃了喔!

試用

試用

最後放上和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的合照!

試用

http://www.healthyextract.com.tw/ 康萃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www.healthyextract.com.tw?ref=bookmarks 康萃官方粉絲團

想看更多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