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周弱涵
  • 2015-11-18
  • 2859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酸甜滋味好喝無負擔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試用

主 成 分:

菊苣纖維、鼠尾草種子(奇亞籽)、芒果果汁粉、關華豆膠、蘋果酸、專利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藤黃果萃取物、綠咖啡豆萃取、蔗糖素(甜味劑)。

試用

每盒有15包,每包裝容量:18公克±5%/包,保存條件: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盡早食用以免受潮。

試用

在這個世代手搖飲料店到處都是,就算沒有手搖飲料店還有24小時的商店,想喝飲料隨手可得。現在人很愛喝飲料,特別是上班時同事一揪人手一杯,飲料熱量都蠻高的,卡路里很容易超過一天應有的量。芒果鮮纖飲一包熱量才27.7大卡,如果每天一定要喝飲料的朋友,可以先沖泡在瓶子裡攜帶出門,或著每天放個一包在隨身包包裡,隨時想喝都可以沖泡,沖泡方式簡單又方便。

試用

一包裡面奇亞籽份量滿多的,下午想吃東西時,可以選擇來一杯非洲芒果鮮纖飲,奇亞籽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比吃東西的熱量少很多,既有飲料喝還能減少體重上升的可能。

試用

食用方法:每日1~2包,沖泡於200c.c.白開水約等待3分鐘即可食用(冷熱不拘)。最近氣候很異常,11月還很熱我用冰水泡來喝,攪拌後一樣靜置三分鐘即可食用。

試用

每個外包裝均有顯示保存期限的日期(保存期限:二年),字樣很大可以讓爸爸媽媽看得很清楚,這點很貼心。

試用

非洲芒果鮮纖飲口味酸甜不會膩,喝起來很清爽,而且藤黃果幫助燃燒、減少吸收。餐前一杯可以增加飽足感,同時降低食慾,就能有效減少熱量的攝取。不愛喝開水的朋友,可以加多一點的水,當成每天飲用水。(當然多少還是要飲用開水比較健康唷!)

注意事項:

12歲以下兒童、懷孕及哺乳婦女與對咖啡因敏感不宜食用;依個人體質或身體狀況不同,如食用後產生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

成分含鼠尾草種子(奇亞籽),對花生等核果過 敏者請小心食用,請確實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本產品含有芒果。

 

想看更多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