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innie
  • 2015-11-04
  • 2951

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試用心得          

最近氣候驟變,早晚偏涼。肌膚也隨著季節轉換產生很多狀況呢!

但不管季節如何變換,「保濕」絕對是最基本且最重要的。

前陣子開始到現在,魚子保養品似乎正ㄏㄤ。但可惜我一直都還沒有機會體驗過呢~

這次,真是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讓我有機會體驗一下。

試用

官網上查到的一些資料,Dr.Satin 是台灣 cGMP藥廠與日本技術合作的頂級魚子精華保養系列,是採用最新生化技術,及魚卵萃取精華,針對女性肌膚抗老除皺、亮白保濕、緊緻活膚、回復柔嫩彈性所研發的醫美級保養品,珍貴的修護抗氧成分讓女性肌膚免除老化威脅,受到許多專業皮膚科醫師、整形外科醫師的青睞首選使用。天啊~ 光是聽到這樣的介紹就讓我忍不住想趕快拆封使用看看了。

試用

「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的外包裝相當有份量且有質感!一看就是醫美或像專櫃保養品的FU。

我個人也相當喜歡這樣簡單明瞭的設計。

試用

瓶身上也有詳細的成份標示及產品說明,將盒子拆封後內部也有。

瓶蓋上也貼有封膜,讓消費者使用上也有安心感喔!

試用

成份標示說明,其來自深海魚子精華之能量,密集緊緻、撫皺修護、淨白保濕,讓肌膚不受老化威脅。

並同時提供肌膚所需要的蛋白質及必須脂肪酸等養分,使肌膚呈現如嬰兒般之超水感彈力肌。

幫助健康皮膚,抗老化,增加彈性即緊緻度。讓肌膚更加細緻,重現水潤活力。

試用

 

這款「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倒出來的質感相當細膩,味道聞起來就是似有若無的感覺。

本來還以為會不會有魚的腥味,看來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聽聽推很容易推勻,也不會有黏膩感。推勻後整個手背呈現呈現光澤亮度。效果真有效耶!

試用

珍貴的魚子精華成份對肌膚的功效為何?
原來,魚子精華能輕鬆甩開皺紋的秘密,就是蘊含在魚卵中的海洋精華~M.G.N,Marine Gamma Nucleotides(魚卵萃取、海洋珈瑪核甘酸基),為一種複合體,內含有豐富的氨基酸、DHA及魚類蛋白質三要素:

● 氨基酸 -完整養分補充,「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含有必需氨基酸成分,能補充肌膚更新修護所需各種   蛋白質。

● DHA-高吸收分子:  DHA可使肌膚能獲得充分的養分。
● 優質魚類蛋白質-深層滋潤修護,富含優質魚類蛋白質,修護肌膚,並增加肌膚的保水性,防止皮膚皺紋出現,使肌膚緊緻。

 

總結,使用上很清爽不會有多餘的黏膩感。

眾多的珍貴的魚子精華成份,持續使用一陣子後,相信應該能讓肌膚更加細緻柔嫩喔~

試用

 

想看更多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