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10-19
  • 3047

Dr.Satin保濕菁露          

試用

秋天來了,少了酷暑的攻擊,不過多了秋風的襲擊,保濕變得十分重要!保濕做不好,很快就會有冬天的乾燥的過敏肌膚了!肌膚一缺水,皺紋很快也會在臉部散播了!然後,年齡很快就從臉上顯靈了!(崩潰)

試用

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三大重要元素

1.魚子精華(密集緊緻、撫皺修護、淨白保濕、抵抗老化威脅)

2.藍銅胜肽(激活肌膚、抗皺緊實,讓肌膚保持水潤光澤感,看不見歲月的痕跡)、

3.異構寡糖鎖水磁石(活膚所水深入肌膚底層,提升肌膚防禦力,活絡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達到肌膚緊緻、減少細紋,維持肌膚水嫩彈力)

試用

高水感保濕菁露?過往想到就是厚重黏膩感(不然怎麼保濕?)肌膚只是在表面留住水分(欺騙自己肌膚有吸收,然後皺紋增生才發現騙局一場?)悶住不透氣肌膚導致過敏(肌膚是喝水喝太多溺水了?)

Dr.Satin魚子精華,乳白色的液態,手感些微黏膩,擦上肌膚,快速吸收、不油膩、不乾燥緊繃、清爽舒適的感覺,肌膚透氣也沒過敏現象,不含香精,所以也沒有刺鼻香味。

 

 

試用

毛孔粗大、妝感厚重不服貼、紋路明顯、肌膚乾糙,保濕只保表面,無法有效吸收!這都是肌膚初老所必須面對的狀況。
第一天使用魚子奇蹟,已經看的到肌膚吸收菁露散發出的光澤了!試用

使用高水感保濕菁露一個禮拜v.s一天。即使在燈光不明下依然可以感覺到肌膚的光滑、細紋的減少,肌膚的青春不再由化妝品偽裝,而是由內而外的散發。

試用

保濕多重要?妳能相信這照片時間差只有一個月嗎?肌膚缺水下,毛孔粗大明顯易見,紋路斑斑慘不忍睹,而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輕鬆修復肌膚缺陷,留住水分,維持肌膚光澤,肌膚好,自然而然看起來就年輕了。雖然嬰兒肥已經遠離了,不過還是想要維持娃娃臉啊!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真的帶給肌膚奇蹟了!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