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陳燕子
  • 2015-10-21
  • 3039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一開始收到簡訊試用通知時,超開心滴!!

隔天馬上就收到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而且試用品不是小小一包那種,是150ml的正貨耶!!!

 

馬上來介紹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的外觀~~~

試用

 打開包裝盒後的商品~~~

試用

 我還特別留意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底部的製造日期,是最新的日期,真的貼心!!!

 

當天晚上馬上就來試用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囉!

 試用

寶貝女兒看到我在拍照,硬要跟我一起拍,嘻嘻嘻!!!

 

打開蓋子後,有一層防塵的膜(左圖)

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出口是圓孔式,大小適中,不會一次到太多出來。

試用

 

下面這張圖是倒在手上的保濕菁露~~~

試用

未使用前,一直以為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顏色是透明像化妝水那樣,沒想到倒出來是像乳液白白的。

它的質地是偏向流動性的觸感。

 

我的臉屬於輕微混合肌膚,而且我一年四季幾乎都待在冷氣房,所以秋冬季節更需要保濕!!!

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使用在肌膚上,輕輕的就很好推開,而且吸收很快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試用

左臉是未使用保濕菁露,右臉是使用保濕菁露。

我實在不太會拍自己的臉,也不知道如何把臉部的細狀拍出來,拍很多張了,只好選這張比較有差異囉!!!

 

下面這張圖,用手示範就比較明顯一些。

 試用

右手很明顯塗上保濕菁露,擦起來很保濕而且肌膚也變亮一些。

最重要的是不黏膩,所以我超喜歡這瓶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