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5-10-18
  • 2327

換季最佳肌膚[保護膜]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妳是否一到季節交替就感到肌膚開始不適了嗎?已經夠脆弱肌膚,再遇上換季時節的冷風、強烈紫外線與空氣汙染...的種種刺激,再加上不小心清潔過度、或用力去角質,肌膚就開始乾、紅、癢,這全是因為肌膚「門戶大開」,所以一點刺激就會激烈反應!雖然肌膚原本就有「皮脂膜」保護,當膚況不穩定時,表示角質層防護失職,因此幫肌膚額外加上[保護膜],刺激才不會長驅直入、加速肌膚的折損!

推薦給美眉們肌膚[保護膜]新品~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這瓶由Dr.Satin與日本技術合作,採用最新生化技術,及純淨海域的魚子精華萃取,針對肌膚抗老除皺、亮白保濕、緊緻活膚所研發的保養品;珍貴的修護抗氧成份讓肌膚免除老化威脅,給肌膚全方位的極緻呵護~特別是換季時脆弱肌膚馬上就能得到最佳[保護膜]!  

試用試用

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外盒設計風格簡潔/成分與各項標示清楚

試用試用

延續外盒簡潔風格的瓶身設計

試用

全系列頂級魚子精華保養品均投保一億兩仟萬元產品責任險研發製造,品質有保障

魚子精華能輕鬆除皺的秘密

[魚子精華]就是蘊含在魚卵中的海洋精華~M.G.N,Marine Gamma Nucleotides(魚卵萃取、海洋珈瑪核甘酸基),它是一種複合體,內含有豐富的氨基酸、DHA及魚類蛋白質;[氨基酸]能補充肌膚更新修護所需各種蛋白質,[DHA]可使肌膚能獲得充分的養分;優質[魚類蛋白質]則能修護肌膚,並增加肌膚的保水性,防止皮膚皺紋出現,使肌膚緊緻 ~ 看到這些萃取自魚類的精華成分,美眉們是否已經心動不已.躍躍欲試了嗎?

試用

滿滿一瓶充滿[魚子精華]的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容量150ml)

試用

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呈現水乳狀.非常清爽好吸收

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的質地比一般乳霜更水潤些,塗抹於肌膚立即能均勻化開、而且快速吸收!而且它用量很省,一次只要用幾滴的分量就夠擦全臉。使用時先透過指腹摩擦溫熱、再輕輕按摩,更能釋放濃縮精華的活性,讓保養效果倍增喔!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發現肌膚狀況越來越穩定了,而且膚色也比較明亮有彈性、上彩妝的效果更好更服貼呢~

肌膚加上「保護膜」小撇步

當膚況不穩定時,表示角質層防護失職,就要趕緊幫肌膚貼上「保護膜」,刺激才不會長驅直入;而所以選對乳霜搭配正確手技,就能為肌膚加層膜幫忙鎖水,肌膚光澤感才留得住。

提供自己的保養小撇步與大家分享~

1.趁手心還有餘溫時,倒出約5-6滴的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在手心先稍微溫熱一下,讓保濕菁露內的油脂遇熱後會更好延展、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2.用量溫熱後的保濕菁露均勻點於全臉,兩頰靠鼻翼處用量較多、T字部位少,向外抹開後全臉的用量才會平均剛好

3.使用溫熱的手心,將保濕菁露由內向外輕輕塗勻,記得「同方向」延展,千萬不要畫圓或來回塗抹,才能創造出完整、平整的保護膜。

厭倦了太多瓶瓶罐罐往肌膚上抹,只會堵塞肌膚角質層,慢慢失去潤澤及保水度,即使用再頂級的產品還是無法吸收、難以撫平疲憊、熬夜的肌膚...問題嗎?推薦妳來試用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幫您肌膚額外加上[保護膜],讓大家都能擁有健康明亮好肌膚!  

試用

想看更多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