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chi
  • 2013-08-22
  • 1795

NUTRITIF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飲用後有感          

對於吃的喝的美容食品,一直以來都想使用,但未付諸行動,收到「NUTRITIF-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試用包,終於可以體驗一下。

試用

首先一定要看日期,賞味期限2016年5月27日,還有使用方法:每日睡前一包,搭配100CC溫開水或牛奶或果汁飲用。 

看看它的介紹:全身肌膚水嫩飽滿、優質蛋白質雕塑身型、微整型術後皮膚修復、消除皺紋預防靜態紋及動態紋、頭髮彈性有光澤減少掉髮、指甲強韌改善手指乾燥粗糙、幫助睡眠、骨骼強韌、促進傷口癒合、加速痘疤復元、油水平衡縮毛孔、改善肌膚凹凸不平。

官網還提到:不含任何防腐劑,無食品添加物、人工代糖及香料。

真是令人心動啊!

內容物是純白色粉末,我採用搭配溫開水飲用,粉末很細緻,遇水就溶化,沒什麼特別的味道,這個我喜歡,通常有味道的大多是加了香料,尤其是果香的東西,都不真正的水果,加了不天然的東西要如何使身體健康呢!

五天下來吃光了試用包,比較明顯是感覺臉比較水嫩有彈性,給個讚喔!

試用

試用

一個小小想法,這個包裝的齒狀在上方,撕開後呈C形小洞,粉末不易倒出,如果像7-11的醬包,從旁撕開,上方是平整的缺口(我後來都用剪刀剪開),我個人會比較喜歡。

最後,一定要謝謝女人知己,爭取好產品讓我們試用,希望大家愈用愈健康美麗。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