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inter Huang
  • 2013-08-21
  • 1770

[試用] NUTRITIF-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          

試用

這次參加的是女人知己試用大隊-NUTRITIF-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總共有五包隨身包。一開始因為沒注意,直接整包打開來倒進嘴巴,OMG~~~分量很多,根本不可能一口吞完,所以強烈建議要看使用說明,搭配100CC溫開水溫開水飲用,也就是要加到溫水裡面攪一攪再喝,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可以很確定它的口感是略苦,這麼道地的品嘗口感,算是很及格的試用者吧!
另外重點是,他建議睡前服用,如果想加強可以早上再一包,但要空腹食用,並且最好連續使用28天,配合肌膚的代謝周期。說到這,怎麼才給我們五包呢?這樣有完整代謝到嗎?XDD

回歸正題,因為有點苦苦的,所以我馬上吐出來加到牛奶裡面喝,口感就好多了,它也建議可以加入牛奶、果汁、咖啡或湯品等等一起飲用,所以我的直覺加牛奶是正確的。 

至於NUTRITIF膠原胜肽效果:幫助睡眠、骨骼強韌、促進傷口癒合、加速痘疤復原、油水平衡縮毛孔(也太神奇了吧)、改善肌膚凹凸不平、消除皺紋、頭髮彈性有光澤、指甲強韌改善手指乾燥粗糙。

聽起來有很多功效,如果負擔的起這筆費用,倒是可以考慮進補,我是準備要生產,還蠻需要傷口癒合的效果,哈哈!

此外最重要的是,它可以促進骨細胞增生,刺激骨骼結構,增加骨密度,延長降血鈣的作用,我想對於女性來說,骨質疏鬆是個很嚴重的問題,若真能補充膠原胜肽達到補鈣的效果,也是一大福音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