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高涵綺
  • 2013-08-22
  • 1791

[美食] NUTRITIF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          

  現在女生的保養肌膚的方法,除了清洗類、塗抹類、面膜類,現在很流行用攝取的方式,來得到這些養份喔!!(攝取的意思,就是用嘴巴喝,嘴巴吃 XD 大家應該都懂吧?

  之前小涵分享過果凍狀來補充膠原蛋白,今天小涵就要來嚐試一下用吃的方式來補充膠原胜肽囉!!

  小涵手上共有五小包10的膠原胜肽,還有一份產品說明使用書,很精緻呢!

試用 

先給大家看看DM裡面的內容吧~

  可以看到這個產品有三大特點-(嘻! 這張上面有美女阿~小涵就順便拍給大家看了~

 試用

  而在裡面也可以看到膠原胜肽除了對肌膚有幫助以外,對睡眠、頭髮、指甲,以及傷口癒合都有效果,看這個說明書感覺超驚人的(PS以上截錄自DM,小涵部負責擔保功效喔!)

 試用

  而且這份DM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他有提供法國和日本的臨床實驗圖,說明可以減少皺紋深度與增加皮膚柔軟度。

試用試用 

 

  更讓小涵驚訝的,竟然膠原胜肽也對骨骼有所幫助,感覺真的很無敵的感覺了!!(PS以上截錄自DM,小涵部負責擔保功效喔!)

試用 

 也對於預防一些關節的疾病也有幫助(PS以上截錄自DM,小涵部負責擔保功效喔!)

試用

跟大家分享了DM裡面的說明,大家一定好好奇,要怎麼使用呢?

使用方法:

建議每日一包,早晚睡前空腹服用,建議連續服用28天,以玩成肌膚代謝週期。

方式1:

  直接粉末倒進嘴巴,搭配100CC溫開水引用。

  給大家看看粉末的樣子吧~是純白的粉末狀,而且份量很多呢!(圖中是到一點點而已喔!)

試用 

小涵感想:

  吃的方式很像在吃藥粉,可是卻意外的沒有甚麼味道ㄟ!! 比加入水中 or 加入果汁中,更沒有味道,而且超級方便!!!

味道:可以說幾乎沒有味道!!★★★★

方便性:最方便。★★★★★

(因為張嘴照片不好看啦~~就乖乖不要跟小涵要照片了!

 

方式2:

  加入水中當水喝。

試用 

小涵感想:

  加入水中,搖晃後大部份都溶解了,可能小涵水比較少,所以沒有全部都溶解。粉末雖然是白色的,但是溶解後好像有點淡淡的綠色??

味道:有比較淡淡的膠原胜肽味道。★★

方便性:次之方便。★★★★

 

方式3:

  加入果汁裡面喝。因為小涵平常有喝自己釀的檸檬醋的習慣,所以當然拿來加入囉!!

試用 

小涵感想:

  因為這次醋比較多啦!所以都溶解拉~~~ 哈哈!!

味道:因為小涵泡的醋比較淡,所以會有一咪咪膠原胜肽味道,感覺兩者味道不太合喔!★★

方便性:因為小涵很常喝檸檬醋啦~所以也是非常方便呢!大家也可以加入自己的果汁或咖啡裡面喔!

★★★★

 

方式4:

  加入早餐的牛奶麥片裡面~~~空腹吸收最好啦!!

試用 

 試用

小涵感想:

  這是小涵最最最喜歡的方式了,可能牛奶味道比較重,顏色有比較深,根本看不出來有加料xdd

味道:非常好~~★★★★★

方便性:小涵每天早餐都喝牛奶,所以也是非常方便啦!!★★★★

 

  因為小涵只有五小包,所以沒辦法連續服用28天給大家看看效果,所以小涵僅分享DM的內容&小涵自己的使用方法和感想喔~~

  希望大家喜歡小涵的分享~

同步分享於小涵的部落格:

http://shadow790509.pixnet.net/blog/post/50401820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