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雅飛
  • 2013-08-22
  • 1459

體驗NUTRITIF-法國小分子膠原胜月太 我的過敏恢復啦!以文找文          

感謝女人知己與NUTRITIF給予機會體驗法國小分子膠原胜月太。
膠原蛋白之類的營養補充品這麼紅,我也很心動呢。 贊助商很大方,一次就給了5包試用品來體驗。 試用

白色的包裝讓人很舒心,拆開包裝,內容物是白色粉末狀,顆粒蠻細的。
試用
說明書上建議每日一包,睡前空腹服用,搭配100cc溫開水飲用。 加強保養者,早晚睡前空腹使用,建議連續服用28天,為完整之肌膚代謝周期。
試用
產品說無色無味,其實泡起來還是有一點點淺黃,上面浮一層很細的白色粉末,喝下舌頭感覺滑滑,有點腥味,不會難接受。
試用

第一天:
睡前吃一包,沒什麼明顯的感覺。

第二天:
臉好像有一點光澤,不過毛孔還是在。(黃光
)
試用

第三天:
前兩天吃兩包沒什麼明顯的感覺,不過到了第三天晚上,狀況來了。
因為我同時試用它牌面膜,有美白成分,臉頰最近有點過敏,按摩時下手太重,結果臉紅了。趕緊敷凱蜜菈童顏無瑕水感面膜來保濕,並吃下第三包法國小分子膠原胜月太就去睡覺。

第四天:
說也奇怪,睡覺醒來,臉頰很紅,還冒出一粒粒小疙瘩,只敢使用化妝水。忐忑不安又過一夜。

第五天:
到了試吃第五天早上時,紅色過敏就退去大半了。晚上服用最後一包後睡覺去。

第六天
第六天早上起來一看,過敏幾乎都消失了。 算算兩天半,我的臉頰就恢復啦!好神奇,平常哪有這麼快的恢復力?是因為服用法國小分子膠原胜月太嗎?


......

第九天
今天是第九天了之後臉頰變得細嫩有光澤,不知能持續多久。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