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海德
  • 2015-08-05
  • 465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試用

這次我要試用的是伊蘭倪杏仁酸面膜,上面寫可以改善毛孔使肌膚細緻淨白明亮,一撕開面膜比一般我買的面膜略小一點不過濕度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說太少,剛拿到的時候其實我看到杏仁兩個字就會驚一下,想說會不會是用杏仁的萃取物去提煉然後經過處理等等程序才會被當作是用來做面膜的,然後上面說到主成分有杏仁酸,正讓我了解到杏仁強大的好處。試用

試用

我往我的臉上一敷,臉部的整體感覺來講濕度效果不錯而且還很顯著,照一般我使用面膜的時間正好是十五分鐘整,敷完之後發現保濕效果太好啦!整個臉都濕濕的,而且還有緊緻毛孔、臉部肌膚明顯看得到有變白,還有我是油性肌膚所以杏仁酸面膜拯救了我的肌膚問題,至於濕度和彈性也有明顯感受得到,這對乾燥和油性肌膚的人很適用。

試用

由於我長久都在管理我的臉部膚質在外面也沒有時間去買是和自己的面膜,東想西想就是很不了解自己需要哪種面膜來救我的臉部,加上有些面膜品牌不值得信任害我很擔心臉部會出狀況,但現在有了伊蘭倪杏仁酸面膜讓我臉部不會有缺水、乾燥的狀況出現,暫時解救我的臉部肌膚問題。

試用

試用

而且它還有可以去除臉上的角質,如果您是角質過多的話,可以使用伊蘭倪杏仁酸面膜敷一敷讓臉部的角質略有明顯改善,我的臉部屬於乾燥和油性臉部肌膚,所以使用了杏仁酸面膜可以在平常的時候新換發光彩,可以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而且還可以緊緻毛孔不再讓毛孔粗大這樣不會有外來物的刺激進來而形成油酯分泌過多嚴重還有可能會形成粉刺,還有讓我覺得很開心的是還可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更加柔滑、細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