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ang yong na
  • 2015-07-26
  • 503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體驗報告          

最近阿達裡真的很不錯,一直有機會體驗女人知己和優質廠商合作的商品~!

這次要介紹的是JEUNE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以前曾經購買過滴管式的Dr.XXXX某些牌子的杏仁酸 印象就是 澳屋~~~有夠臭的!應該是成分的味道啦~ 後來還因為不當使用而曬出斑了 不過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但這款伊蘭倪杏仁酸面膜,首先,她採用隱形布膜薄透的特性~天然萃取棉理想的面膜載體 內含維他命B3、杏仁酸、愛爾蘭海藻萃取

維他命B3可撫平皺紋,縮小毛孔,使肌膚細緻柔滑

杏仁酸適合油性肌(舉手)可淨白肌膚,改善毛孔

海藻微量元素則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賦予肌膚彈性並且保濕

 

那麼,接下來就看看面膜的美麗外表吧!

試用試用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裡有五片這麼多喔!女人知己是不是很大方!!(拇指)

大家要踴躍參與活動,不要陷入專櫃或外國月亮比較圓的迷思,愛用國貨喔~~

試用

理想的面膜材質,將珍珠膜撕開來,有些面膜會遇到破掉的尷尬情形,伊蘭倪杏仁酸面膜完全不會唷!很薄很透,而且很服貼,剪裁很好。

試用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小故事:

祝山日出奇景享譽國內外,上阿里山者並定前往祝山觀賞美幾,沿途有雲海瀰漫,氣象萬千美不勝收,伊蘭倪公主藉由太陽光的能量帶給每位女性愛與美麗!

 

 

面膜不會有刺鼻的香料味~也不會有奇怪的臭味,而且很溫和不刺激,是很清香沒有負擔的味道唷!真的是很理想的面膜~感覺伊蘭倪公主真的在散播美麗散播愛~!(啥啦)

試用

 

 

獻上與伊蘭倪面膜的合照

 

伊蘭倪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unecare?fref=ts

女人知己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stwoman.tw?fref=ts

試用

大家要上去看看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