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innie
  • 2015-07-31
  • 516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試用心得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收到試用品的當下,覺得{鼎晶實業}真是太有誠意了!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內一盒就有整整5片,實在很適合在炎炎夏日時,亮膚、淨白細緻一下。

試用

拿到面膜的第一時間,當然還是檢查一下產地。看到是MIT,瞬間就安了一顆心!

試用

由於我個人是不折不扣的面膜控,所以買多的情況下,越是包裝鮮明的品牌,自然印象就深刻許多囉!

這款{伊蘭倪杏仁酸面膜}的外包裝很鮮明好認,手繪女孩下方還畫有阿里山上的小火車。

試用

原來這封面設計還有特殊的背景故事: 象徵著祝山日出奇景因美不勝收,以致於讓伊蘭倪公主欲藉太陽光能量帶給女性愛與美麗。

是不是聽了就覺得是敷了就會帶給女性青春美麗跟無比力量呢? 哈~

試用

面膜的材質為極輕、薄、透的隱形布膜,摸起來很Q彈。取出面膜時,滿滿都是濃郁的精華液。可能因為是超細纖維的隱形面膜,整體的貼合性非常高。

聞起來的味道也相當舒服,沒有我個人不是很愛的杏仁酸味。

主要成分有杏仁酸、維他命B3以及愛爾蘭海草萃取。似乎針對撫平細紋、淨白及保濕等具有相當效果。比較適用的膚質建議為:油性膚質或暗沉膚質。

試用

將{伊蘭倪杏仁酸面膜}外包裝撕開後,果然非常多汁!喔~不是啦!是非常多的精華液!只是稍微放在手臂上,邊邊滲出滿滿的精華液。(嘿嘿~ 包裝袋內留存的精華液,等一下就可以順便保養一下我的手跟腳吧!哈~真是一舉數得。好奢侈的身體保養阿!XD)

試用

面膜貼合度相當夠,輕輕稍微按壓一下就完整的跟臉部肌膚貼合在一起。輕薄但非常有彈性及濃稠度,摸起來的觸感非常地絲滑輕柔,薄得好像肌膚能直接呼吸一樣!

但是在我的上額、唇跟鼻間,尺寸上還是有略微有落差,沒有完全符合我的臉型。

試用

等待的同時,順便輕輕按壓一下臉部及鼻頭周圍的肌膚吧!

滴答滴答!15-~ 20分鐘左右即可撕下囉! 肌膚吸收的狀況還不錯,除了感覺膚色變得比較透亮外,也有緊緻的感覺。

試用

當然,剩下的濃稠精華液也千萬別浪費,快來東抹抹西擦擦吧!

 

 

 

想看更多伊蘭倪杏仁酸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