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8-03
  • 457

肌膚的救世祖~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試用

剛從泰國回來就收到了禮物!伊蘭兒面膜從天而降的禮物,實在太貼心了!

札實的五片,沒看錯!不是只有一片,是送了一整盒的面膜,總共整整五片!超級大方!伊蘭倪!(灑花)

有沒有怎麼洗都感覺洗不乾淨的感覺?依然黑黑髒髒的?登!登!登!

恭喜你變黑了!(暈倒倒地中)就是在說我啦!

 

 

試用

醫生說:杏仁酸是親脂性果酸,有較佳的皮膚穿透力和親和力,有果酸的效果卻沒果酸的刺激性,可以說是最溫和的果酸類!也有良好的抗痘、抗發炎等效果!杏仁酸在表皮層可以去除老廢細胞、減少暗沉;真皮層能促進細胞活化,加強真皮層厚度及健康!

重要的是:長期使用並不會讓肌膚變薄,還能減少案成、恢復明亮及彈性

試用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杏仁酸:改善毛孔、淨白肌膚(大推)

維他命B3:撫平細紋、淡化暗沉(整張臉變月光寶盒?)

愛爾蘭海草萃取:強化抗氧化能力、肌膚更水嫩有彈性(我要當水姑娘)

試用

使用步驟:

1.清洗臉部,擦乾(洗澡完立刻敷上)

2.敷上伊蘭倪面膜

3.靜待15-20分(由於本人急需美白,所以邊敷邊用手按摩喔)

4.輕拍臉部,讓肌膚充分吸收精華(面膜拿掉別浪費,用力一擠還是有好多的精華液可以敷手腳、脖子唷)

5.清水洗淨剩餘精華液(我沒有清洗,完全等它吸收,沒有任何不適、紅腫或過敏唷)

試用

泰國目前是雨季,所以天氣都是灰濛濛的,以為沒太陽就不會有曬黑的問題,沒想到去了5天,白的去,黑著回來,我的臉都跟衣服一樣黑了!

伙食很好,下巴卻長滿了青春痘,還是有膿包的痘子,讓我不禁感嘆,年紀有了,體質也開始在轉變了,人生長最多的痘子就是在泰國的日子。姐的體質真得不愛長痘,怎麼去到了國外就變了呢?

曬斑也一直出現,出現就算了,化妝還蓋不掉才是真正令人頭動的問題。

正當一臉憂愁的回國,沒想到伊蘭倪送來了救世祖來拯救我頭痛的肌膚(雀躍跳躍中),立馬拆來用

試用

首先這面膜不是蓋的,透的像是肌膚上敷上一層透明膜,沒有傳統面膜的厚重,宛如蛋殼膜完全服貼肌膚上。

試用

保護膜上還有精華液,別浪費,先來貼脖子,脖紋也是令人頭痛的問題啊(嘆氣遠目)

夏天到了,也不可能穿高領防曬,還沒變白就會熱暈送醫急救了吧,所以也要好好利用剩餘精華液保養一下我的脖子!

試用

伊蘭倪很大方,除了面膜上吸滿了滿滿的精華液,袋子裡面也剩不少。淡淡的香味,不刺鼻,面膜敷上也沒有刺激發癢的副作用(我想這是既有印象用杏仁酸最大的心理障礙吧),精華液看似黏稠,其實還蠻水嫩的,乾了也沒想像中的黏性在肌膚上。

試用

天絲隱形布膜

天絲薄透而透氣,肌膚保養的同時兼具著舒適性、透氣度!完全服貼、保養肌膚0死角。垃圾體積不大,完全不占空間又環保。

試用

多餘的精華液當然就是來抹變黑的雙腳和手背了!

試用

連續用了3天的肌膚變化(由上而下,分左邊臉和右邊臉的比較圖)

泰國回來的粗毛孔,在伊蘭兒的保養下,由大嘴,逐漸收縮成小口,最後完全幾乎沒有毛孔!

痘痘也在杏仁面膜的威嚴下,逐漸消失了!

試用

別說你不信,我也不相信!但伊蘭兒做到了!

左邊是7/26泰國的照片,右邊是8/2台灣照片,一個禮拜的努力下,我白回來啦!

試用

伊蘭倪多餘的精華液真的不要浪費,夠我塗抹手腳唷!不能只有臉白,要整個人都淨白光亮才好啊!

試用

曬黑了嗎?毛孔因為熬夜一直出來深呼吸嗎?天氣悶熱造成滿臉豆花?

伊蘭倪值得你挑戰!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