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蘭蒂馬麻
  • 2015-08-05
  • 698

體驗文-【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

 

這次非常開心有機會可以試用號稱貪吃族、外食族、夜消族救星的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只要餐前2粒就可以砍殺500卡,享受「任意吃、隨時瘦」的最高境界。

試用  

試用  

成份:褐藻萃取(ID-alG海藻多酚)、Phase 2白腎豆抽出物、印度武靴葉萃取物、仙人掌萃取物、幾丁聚醣(甲殼素)、二氧化矽、氧化鎂、玉米澱粉、滑石粉、硬脂酸鎂、鉻酵母。 
食用方式:每日午、晚餐前30分鐘食用1-2粒,搭配大量開水。每日不超過4粒(多食無益)。 

試用  

包裝上還特別註明有投保產品責任險,讓我對這個由美魔女苗可麗推薦的產品更增加了信心!

試用  

打開後的包裝是這個樣子,非常容易拿取,也很衛生!

試用  

我的食用方式是午餐前一顆搭配約300CC.的溫開水,因為午餐吃得都比較清淡,晚餐則是因為有媽媽的愛心,常有大魚大肉,所以我會吃2顆來阻斷熱量吸收太多,因為Supercut塑魔纖獨家首創「殺、砍、絕、三重連環切」徹底阻斷入口的澱粉、油脂和糖分。讓我就算大魚大肉也不怕!

試用  

看這桌菜是不是超豐盛的啊,但只要餐前二顆Supercut,就不用怕身材變廣,可以輕鬆維持好身材哦!但請留意孩童、孕婦、重大疾病患者、對甲殼類(蝦、蟹)海鮮敏感者不宜食用。

試用  

其實現代人有時工作壓力大,不免用吃來宣洩壓力,往往對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而不自知,這款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可以讓大家從體內開始做起保養,真的很不錯唷!

試用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