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rs. J
  • 2015-07-22
  • 788

甜食澱粉&油膩肉食族的救星: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

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

試用 

  內有三十顆膠囊,每日午晚餐前服用兩顆與大量開水~

試用

  我個人會喝至少400cc的水,一方面增加飽足感,一方面也符合服用指示。

  試用

  於是實驗計畫從20150716開始。由於我個人飲食習慣,非常喜澱粉與甜食類,以及大量膠原蛋白(烤魚頭)或起士,麵包等等的食物

所以這次嘗試用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來試著控制我的體重,以及服用與不服用的排遺差別。以下每天記錄體重變化:

20150716

試用

  這是今早量的體重,今天的飲食早餐為代餐,午餐也是代餐晚餐是巧克gelato和80%以上巧克力。

因為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沒有吃些什麼,大概六點吃小盒冰淇淋和高純度巧克力(當然還有雙切膠囊)

試用  

  體重掉了不少,不過重點是早上poop的時候有感覺些不同:之前會很固體的排遺,現在多了些油水的感覺。於是為了做更進一步的測驗,早餐代餐,中午吃烤魚頭

試用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的養顏聖品,有許多膠原蛋白及優良的油脂,但是為了測試雙切:切油,我在減肥期間狠下心的吃了一大塊肥嫩嫩魚頭下巴。不過同樣晚餐也沒什麼食慾(真的有點油膩過頭)

這是20150719的體重試用

   重點是這次非常明顯感到poop的感覺不同:油水液態很多,這表示多餘的油脂都排出體外沒有被吸收!
這對減肥和控制體重真是一大幫助阿!

試用  

  這是去台中度假回來吃了凱薩沙拉和披薩的體重:

試用  

試用

  減肥期間這些都算是禁斷品不應該觸碰的,但是因為有吃雙切膠囊:油和澱粉,所以這次度假回來,體重只有回升.2

 

  總結試用心得:苗可麗推薦的Supercut塑魔纖整體來說我覺得在需要吃有高油高澱粉的大餐前服用兩顆來調整吸收的話,可以省去吸收多餘很多油與澱粉。但是其實不用到每日吃(除非你天天吃大餐)這樣身體也會壞掉的。偶爾聚餐、偶爾放縱食慾,這會是很好的調劑品:退除多餘油脂和澱粉吸收。效果很好也立即見效(隔天上廁所就有感覺了)非常適合需要應酬的上班族或是想維持身材的美麗女人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