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7-26
  • 674

【美麗有感體驗】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          

愛吃又愛玩的蕭家,總是趁著假日到處踏青看遍美景,四處嘗鮮尋訪美食,回歸平靜後蕭媽心中總是會升起一點點懊悔的情緒,吃這麼多~~身上的肥油怎麼辦啦!!!

 試用

美食當前是要人家怎麼辦啦!還好現在有厲害的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可以幫我阻斷油膩的吸收

哈哈哈~~~~大聲狂歡中~~~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

試用

眼尖的大家應該有發現最近的廣告吧!手上這款就是美魔女苗可麗推薦的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

說起夏天就是四肢見客,小腹迎賓的時刻,最近蕭媽可是和好姊妹們督促著努力的緊緊抓住在夏天給自己運動的動力,現在有了女人知己送來的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可以讓我在魯粒運動下的美好體態更事半功倍吧!

試用

這款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它裡面添加了:白腎豆、仙人掌萃取物,這二樣可以讓甜味的食物不停留同時阻斷膩食的吸收!有在吃保健食品的水們應該對白腎豆不陌生,它可是有澱粉殺手的稱號呢!

試用

另外還有厲害的專利法國海藻多酚~~這項成分我倒是第一次認識,用官網上的資訊和大家介紹一下,風行歐美的法國專利海藻多酚是由法國生技大廠nexira獨家研發,取自法國大西洋布列塔尼沿岸珍貴稀有海藻Ascophyllum nodosum,含豐富海藻多酚Phlorogluic,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減少堆積,是唯一具有油澱雙切效果的專利原料,同時有經過嚴格的人體實驗,安全又有效!

這項專利感覺真的很有威力感,讓人很期待這款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的表現。

試用

每一盒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有30粒,每一排是10粒裝,建議在午餐和晚餐前服用1-2粒,搭配大量的開水。我大概都喝上300ml左右,多喝一點水順便增加飯前的飽足感。

試用

膠囊設計好吞服,一排10粒的包裝感覺在每次取用或攜帶時比較衛生也不易受潮。
試用

多喝水對於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一個動作,尤其是想要維持窈窕體態喝水更是不可少。服用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的時候有感覺可以喝進大量的白開水,上大號的次數也明顯增加了,午餐居然少吃了很多,這對於走吃客路線的我實在是不太可能的行為,我在想應該是水喝得夠多所以也不覺得餓吧!再加上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的幫助,真的是輕鬆讓我做好體重管理ㄟ^^
試用

雖然我常常運動,但是外食和不定時的假日大餐仍然閃躲不了,用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切掉多餘油量和熱量,感覺罪惡感相對減少了~~~哈哈哈^^

試用

真的很感謝現代科技的進步ㄟ,讓愛美的大家可以更方便的健康保養HOLD住青春。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