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ang yong na
  • 2015-08-04
  • 713

美魔女苗可麗推薦~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          

  感謝被女人知己讓我選中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的試食機會~是美魔女苗可麗小姐推薦的呢,對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台灣霹靂火以及近期的大尾鱸鰻,哈哈,不好意思我沒甚麼在看電視,但我也知道她是美貌與身材都保持的很好的全方位女藝人喔!

  這款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食品,而非網路上流竄的國外可能違法的減肥藥品,所以可以放心食用喔!但是一天的量就是四顆內多食無益。

試用

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 苗條的紙盒剪裁~主要成分,法國海藻多酚、專利白腎豆

殺!砍!絕!窈窕無負擔,促進新陳代謝,淨化舒暢~

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可以減少外食族的負擔~

試用

兩顆的熱量只有零點八大卡,低熱量無負擔~

試用

食品,並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責任險 

裏頭主要成分:褐藻萃取(也就是主要成分ID-aIG法國海藻多酚),Phase 2白腎豆抽出物(有專利的唷!),印度武靴葉萃取物,仙人掌萃取物,幾丁聚醣(也就是甲殼素,對它的印象便是它可以吸附食物多餘的油脂為主要),二氧化矽,氧化鎂,玉米澱粉,滑石粉,硬脂酸鎂,鉻酵母。

 

來看看它裏頭的內容物吧!方便好攜帶設計,它的殼設計的挺厚的,不用擔心放在包包裡會被壓破。

很適合外食族,畢竟外頭的食物不知道參了甚麼,會比較容易攝取到過分油膩的食物。

試用

(參考至網路上的圖)

 

試用

試用

但請注意喔!對甲殼類(蝦蟹)海鮮過敏者,有重大疾病者,孩童孕婦也不宜使用,應該是因為甲殼素成分的關係?

食用期間也請避免咖啡因類的成分~

 

 

心得:我吃Supercut塑魔纖雙切膠囊的期間沒有不舒服的情況,不會有心悸頭痛等等的不良情況,但體質因人而異,所以僅供參考唷!服用期間也有搭配運動,和多喝水(唉,水真的喝的太少了><),希望可以瘦回標準的體重/體脂喔ㄧ

試用

附上與雙切膠囊的合照~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