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陳亭予
  • 2014-11-27
  • 734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Mini Diet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試用報告          

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Mini Diet迷妳錠燃燒舒暢系列組以後很開心的打開來看,總共有兩盒試用組,還有一張使用說明書,真是體貼!

 

一組是綠色包裝的【康萃燃燒舒暢系列組;另一盒是紅色包裝的【燃燒舒暢系列組

試用

背面包裝還有顯示此產品有保險,讓我心安了一些^^"

試用

因為目前排便比較沒問題,所以先打開紅色包裝的燃燒舒暢系列組】來試用!!紅色包裝的【燃燒舒暢系列組】內容如圖:總共有30顆一包,還附上乾燥劑預防產品因潮濕而變質,相當體貼的包裝~細節都不放過呢!

 

試用

膠囊呈現米白色的,飯前30分鐘使用,我依照指示都在飯前使用!膠囊大約一公分,很容易吞嚥,膠囊在空腹吞嚥之後,不會有胃痛或是不舒服的情形出現!

試用

試用

這幾天都在飯前30分鐘左右吞嚥之後,我發現食慾變小了,第一天最為驚奇,我中午服用一顆之後,只吃得下兩片土司抹果醬,晚餐吃牛肉麵不到二分之一碗就覺得好飽!(我發誓這真的!)本來以前要吃一個便當才能吃飽,現在大約吃以前食量的一半就有飽足感了,如果加上適當的運動與少油少鹽的飲食,相信輕鬆窈窕的身材絕對不會再是困難的夢想了!

總結:若要我評分,只有5顆星(滿分)可以形容!這個產品真的太棒了~我一定吃完了還要再買!!謝謝觀賞~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