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謝五月
  • 2013-06-30
  • 1670

栢司金洗顏霜          

美麗肌膚沒有什麼秘密,想要青春永駐勤勞保養就對了!!
最近,謝五月又收到一份不錯的保養品試用,雖然份量不多,但是試用之後的感覺還不錯~
所以,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吧!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給謝五月這樣的試用機會唷~
這次所要分享的產品是百年經典系列的-玫瑰胺基酸洗顏霜,以及玫瑰光澤乳!
試用
近幾年市面上很多胺基酸保養品,而到底什麼是胺基酸呢??
胺基酸對肌膚到底又有蝦米好處呀??
謝五月剛剛上網幫大家爬文了一下,以下為網路資料,僅供大家參考喔~
胺基酸(Amino acid)是一種有機化合物,是構成蛋白質的最基本單位,在體內可合成人體所需要的各種蛋白質。
而蛋白質是構成肌肉、器官及內分泌腺的主要材料,也是組成身體內細胞的產物,被證實也有身體組織合成所需,並具調節功能。
除此之外,當體內醣類供應不足時,肝、腎可利用胺基酸,合成葡萄糖來維持血糖濃渡。
而過量的胺基酸,也可由肝臟轉換成脂肪,以提供體內能量所需。
胺基酸除了受到運動員的喜愛外,醫療界與美容美髮界對胺基酸的喜愛也在持續增溫中。
試用
胺基酸的美膚及美髮效果:
 
l 強效保溼
l 抗皺
l 美白肌
l 改善黑斑與雀斑
l 增加肌膚的彈性與光澤
l 讓頭髮更多
l 讓頭髮更柔順光亮。
 
原文網址: 胺基酸的功效 | 我愛珍珠、我愛棒球! | nanopearl | NOWnews 部落格 http://blog.nownews.com/article.php?bid=2654&tid=73934&tyid=E#ixzz2XbolHHNm
試用
試用
首先~先卸妝!!卸完之後就來使用這胺基酸洗顏霜洗淨我的肌膚吧~
試用

試用
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 110g ( 高市衛妝廣字第10109063號 )
特選胺基酸清潔成份及植物彈力蛋白、愛塔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嚴製,泡沫細緻綿密,可完全潔淨肌膚污垢,好沖洗,洗後全臉柔嫩明亮。
★ 含植物彈力蛋白、愛塔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成份
★ 泡沫細緻綿密,潔淨肌膚好沖洗
產品成份:純水、胺基酸系清潔活性物、植物彈力蛋白、白蕁麻萃取、ATTAR玫瑰精油、玫瑰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餘詳見包裝
使用方法:取適量搓揉起泡,按摩清潔後以溫水沖淨;初次用或天冷時會變硬,如較難擠,搓揉一下軟管即可,
使用 2~3 次後難擠狀況會漸漸改善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試用
洗完之後的臉一點也不緊繃,感覺很舒服唷!!
趁現在,趕緊擦上化妝水,接著,準備擦上玫瑰光澤乳囉~
試用
試用
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 125g ( 高市衛妝廣字第10109063號 ) 
★ 含玫瑰果油、愛塔玫瑰精油
★ 輕輕按摩全臉,減緩肌膚暗沈 
雪白色澤乳液,透著光澤感,選用白蕁麻萃取液、水解羽扇豆萃取及玫瑰果油和愛塔玫瑰精油,
輕輕按摩全臉,減緩肌膚暗沈困擾,帶給肌膚晶瑩剔透之美。
 
產品成份:純水、白蕁麻萃取、水解羽扇豆萃取、玻尿酸、玫瑰果油、ATTAR玫瑰精油、玫瑰精油,餘詳見包裝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洗完臉,擦拭於全臉及頸部,輕拍臉部直到完全吸收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試用

試用
這光澤乳雖然含有玫瑰精油的成分,但是一點都不油膩,
稍微按摩一下,就被肌膚給吸收囉~
試用
試用
試用
每次試用完不錯的產品之後,謝五月就會開始不自覺地拍了很多自戀的照片~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就覺得肌膚變好了呀~
肌膚有了光澤度之後,感覺怎樣拍都美麗耶~~試用 


以上就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體驗心得,僅供各位參考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